close

我們第一次在工作以外的場合聊天時,

也是在公司所舉辦的中秋烤肉趴踢上。

一開始他不敢過來找我搭話,

而我也裝作若無其事跟其他同事聊天吃肉,

直到最後也還是沒有聊到太多,

但他會找機會將他烤得肉拿給我吃,

後來小朋友在玩烤棉花糖時,

他可能是覺得女生都很喜歡吃甜食吧,

就默默地烤了拿給我吃,

另我覺得好笑的是,當大家都在聊天吃飯時,

就只有他死守烤爐默默地顧著食物免得燒焦,

我那時只覺得他人真好,

願意待在熱烘烘的烤爐旁顧著食物,

但後來相處久了才知道原來他是個吃貨呀!

不過看他倒是沒在掩飾自己是吃貨這件事,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