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與大狗(男朋友)聊到穿著的尺度,

我試探性地問大狗「會在意女朋友穿得太裸露嗎?」

大狗堅定地答會。

雖然我本來就不太會有露的情況但大狗還是擔心地問我,

「雖然我知道你的風格本來就不露,但是你會想穿嗎?」

因為我個性也是屬於保守的關係吧,

我並不會想特別向其他男生展示我的身材有多好,

不會想製造機會去引誘男生有多餘的幻想。

而大狗說他並不覺得穿搭的尺度是展現個人風格的唯一方式。

這方面我跟大狗的想法倒是一致...但是!

這麼說來我算是滿安全的女生吧?

那我是不是該小露性感讓大狗皮繃緊點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尺度 戀愛 故事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