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來了!但我才發現,當下的第一反應居然不是快樂...

 

答應與他在一起之前,老實說煩惱了很多,猶豫了很久。因為對於各種事情都不了解,所以感到不安。

左思右想的過程,我知道人生可以有很多種可能,就看自己的選擇。

如果拒絕,就是過著一如往常的生活,同時也可以充實自己,期待下次更好的相遇。

如果答應,就須學習去了解對方,也有可能開啟不同的生活方式,多個陪伴。

不論選擇哪一種,都沒有所謂的對錯,就端看你對事物的見解。

在猶豫的這段期間,聽了很多人給我的意見,我發現...

有交往經驗的朋友們,態度相對較開放,雖然他們都知道大犬告白的方式有點...過於直接,但他們覺得試著去了解他的另外一面,或者用自己的方式去改變他,也可以。

而沒交往經驗的朋友群,則對大犬的第一印象較...差,因為他的告白方式讓人備感壓力,不會想要在進一步認識...

聽了身邊人給的意見之後,我決定還是給自己與對方一個機會。

因為光憑一封信我還是無法了解他是什麼樣的人,那麼不如就直接與他聊天試試看,但是剛開始還是不會答應與他交往。

於是收到他給我那封信的幾天之後,我加了他給我的LINE,跟他表明了我的意思。

但是沒想到他的反應,居然很開心!?聽說是因為有機會可以跟我認識。

 

但是事後回想這段過去...

如果他當初沒跟我表明他的意思,我也不會主動想去認識他。

如果我當初沒給他機會與他聊天,我們也不會走到今天。

現在很開心能與他認識,也感謝當初願意跨出一步的彼此。

緣分還真是不可思議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緣分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