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家人吵了一架,帶著抑鬱、悲憤的心情上班,

一想到回家又要面對心情又差了起來...

 

〈飲食〉

早餐,半分燕麥粥。再加上同事給的捲心酥3根。

午餐,飯吃得比平常多的便當。

晚餐,高粱香腸,還有貝果。

〈運動〉

下班回家在路上大塞車,於是爸爸說要來載我,

內心覺得窩心但其實想自己走路回家運動...

但還是讓爸爸載,然後就比平常要早一站下車。

晚上還做了深蹲、拍腿、踩腳、原地跳。

〈心情〉

昨晚第一次跳了10分鐘,第二天早上小腿好酸,希望不要蘿蔔腿阿阿阿

最近可能嚴重睡眠不足,每天幾乎晚上11點睡,早上5點30分起床。

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滿充裕的,但對我來說完全不夠~

感覺身體快要承受不住了,有時候甚至只要眼睛一閉就有點暈暈的感覺,嗚嗚嗚累阿

工作下班回到家還有家人的事要處理,

原本不想吵架的我,可能是加上最近睡眠不足還有吃不飽的關係吧 (或許),

就在早上的時候怒了!但我明明很忍耐不想吵架,可是對方不願理解自己的態度讓我一怒不可收拾!

事後不斷回想到底是哪邊說得不夠清楚,而讓我們之間產生誤解,

於是我先說明了我的想法,再說我生氣的原因。

或許我們的想法都不夠為對方著想吧?

希望他真的有聽明白我的想法...

心力憔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