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我工作已經來到了第三個禮拜了,自從打工以來,腳上的傷口變得越來越多,大部分都是我不小心造成的。然而不只是腳上的傷口,每當一結束工作的下個禮拜,早上一起床,就會感到一陣酸痛,從小腿到大腿、手臂、甚至是肩膀也開始痠痛。

從開始打工之後,我變得越來越常搬重物,提水(補水)、拿裝滿髒盤子的籃子(整理髒盤子),空杯或空盤(撤餐時常常需要一次拿很多)。不僅僅是重物,有時因為需要送餐點,所以會爬樓梯上上下下的,再加上,因為在餐廳裡走路步調太慢會被上司糾正,所以我們必須碎步快走。因此常常工作完一天之後,腳底板和雙腿會變得很痠。真正開始打工之後,才了解到我有多麼的柔弱,真正開始打工之後,才知道服務業的辛苦。真正開始打工之後才體會到星期一的美好(哈),以前從來沒有像最近一樣,這麼期待假日快點過去,才發現原來和同學一起上課是件這麼快樂的事,也因為如此我的星期一症候群消失了,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打工心得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