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有一件小插曲的,我將它擺到後記再說吧!因為有點長

這家店位在大墩十街!叫做秘密廚房



這次的實際照片有點少,就請見諒囉!

剛好我對面是坐一對情侶...

我這次來是去吃午餐的,而秘密廚房也有賣早餐

我們坐在二樓,剛好是靠窗的轉角處,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我的午餐點的是鮮採蔬果起司鄉村麵包



單點 70元
 
好讚~不只這樣喔!

因為我有加50元升級套餐,所以...



套餐附薯條!好好吃,外皮酥脆!

而且分量不小喔!



還有沙拉!

沙拉醬是以優格取代,非常健康

優格是不會太濃稠
 


附綠茶!



ㄎㄎ 還有mina雜誌!

但這是一月的~沒關係反正冬天快到了 哈哈哈哈





順帶一提,我媽媽和我哥也有點餐,但我一到達餐廳,我哥幾乎快吃完了 XP

所以我只好拍我媽媽的餐~ 韓式泡菜牛肉燉飯

吃到一半才拍,真不好意思 

但是超好吃的  泡菜很好吃!

看起來紅紅的以為會很辣,沒想到還滿好吃的,而且是我能接受的小辣!

裡面還有起士,伴著燉飯一起煮

綠色的豆莢不是喔!是我哥不想吃放在裡面的 XP

但撇開我的照片不說,我是真的很推薦這道菜的!
 


平常我都是吃這裡的早餐,今天來吃午餐是第一次

沒想到午餐時間也有提供麵包類的!超開心~因為我剛好就想吃麵包類的嘛~XD

而套餐所附的其實也很多,超意外的

一開始點時,因為上菜有點慢,所以想說是不是就只有附薯條   XP (證實為想太多...)



後記:

說起今天的事情,我想我需要要先聲呼吸了   呼~哈~

今天上午和朋友約了要見面,也很開心的玩到了中午 

想說打電話給在朋友家附近的阿姨,想說去阿姨家玩玩 (結果是她有約了,沒辦法~)

想說好吧~就打電話給媽媽,和她說一下我要回去了

沒想到我媽和我哥一起去外面吃午餐( in 秘密廚房)了!(他們想說我會在朋友那待到下午...)

而我媽竟然就把我哥留餐廳哩,再這樣從大墩十街飛奔到愛買來接我!大感動阿!(噴淚)

而且我原本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噗,想說他會晚點到,都已經拿起音樂在聽了~哈哈哈

但是在我媽在飛奔且就快抵達的途中,這時我在接手機!!

這真是太巧了!!

我一次接到三個人的電話

第一是我朋友,她因為必須回家,所以我就在愛買一個人等我媽,但他人也很好 (揪感心)

居然在回家之後,下來陪我!真的是麻煩他了~

而她那時打電話問我還在不在,要準備來陪我

就在和她通完話之後,第二個是我媽

她說她已經到了!(驚驚驚) 想說,我音樂才聽到第二首而已耶!

一邊開心之餘,要怎麼和我朋友說 (因為他已經要來陪我了)

結果就在門口我媽正和我朋友碰到了!太棒了,也謝謝好朋友呀~

這時,沒想到我阿姨打來了!

原本說好不能去她家,是因為她要和她同事一起出去

但突然有些事情,所以她問我有沒有空,要不要和她一起出去,但沒辦法~所以就拒絕了~

因為要趕去秘密廚房和我媽和我哥吃飯,而且我媽可是把我哥留在那趕來接我的!XD

所以就這樣我媽也同樣的飛奔載我回去
 
但是我正在想回家時要怎麼辦,我們有三個人,但是摩托車只能載兩個

所以我媽就在我回家,我騎腳踏車去餐廳

我那時為了要快點到餐廳,騎得有點趕,但有運動到 XDDD

哈哈,我想這是我暑假期間遇到最忙碌的一天吧!

手機接不完,還要趕場 (←這是我對當天的印象  哈哈哈哈哈)



最後到達餐廳,Oh Yeah 

吃到美味的餐點,一切都不算什麼!

*Happy Ending*





而且當天因為一些原因,導致我那一整天都不能碰電腦 ˊˋ

所以那天就沒發文了~但幸好今天能用,哈哈,幸好沒停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