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畫這種風格的畫是因為去了馥漫麵包店   我很喜歡這個角度



(OS 左下角那坨,純粹是隨便畫畫、練習用的 XP)
 
我很嚮往這種花園的造景,很想在這樣的環境中 

這其實也是我很喜歡這家麵包店的原因之一,哈哈哈,當然他們家的麵包也超好吃的!



在畫這幅畫時,有想過好幾種畫風

最後想出的結果是

印度神遊中的繪畫風格,剛好最近在看這本書! (上圖中的左下角!)


(圖片來源:lingobooks.pixnet.net )

我覺得圖中的繪畫,雖然不是很仔細,但遠看又是一幅完整的畫,重點是陰影畫得很好!

我這次是用水彩,真的好久沒碰了~

我用四種顏色畫成的:紅色、淺藍色、深綠色、淺綠色

其中大量使用深綠和淺綠,也有用紅色畫樹幹的顏色

最少用到的顏色是淺藍色!

畫出來的效果還滿好的,其實最近比較想嘗試用一種顏色完成,運用濃度的不同畫出層次!


(圖片來源:*afu插畫日誌* 的FB臉書頁)

真的很佩服 AFU !
 
但還是先用多一點顏色,這樣比較看得出來我在畫什麼吧!XDD 否則到時候一團的,哈哈哈

還是練習吧!希望以後的磨練成上圖那樣 =.="

哈哈



〈FIHG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