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食記的話,我比較喜歡早餐去吃外面!到好的早餐店時總給人一種很清晰、溫暖的感覺~

這家是麵包店 (但也有早餐!),在台中市東興路上,叫做 馥漫麵包花園





早上的麵包好像都會用塑膠袋子包起來!因為我平常下午來買麵包時,都沒有這樣~



今天我找了堂妹 (難得他有空,因為最近他已經開始暑輔了 TAT 現在和他出來都只能約假日了...),陪我去吃早餐! 

那裡也有早餐的套餐 (有麵包、蛋、培根、沙拉、飲料  105$ ↑) 可以選!但我只有買麵包



我買的是 巧克力摩卡



旁邊的是我堂妹的手機

在我邊吃麵包時他竟然就玩起來了!偷拍還編輯照片,都快笑死了!XD (照片不宜觀賞 噗 哈哈哈)



麵包裡面有堅果、奶酥

外皮是巧克力口味的

推薦! 



我的早餐除了去麵包店吃以外,其實在家就已經先吃了不少  哈哈哈

所以去那裡才沒有點套餐 XD
 


一顆奇異果:每天一顆對身體很好,還可以幫助排便 (←這才是重點啊!)

Zespri的奇異果真的是超好吃的!放到有點軟時再吃才是剛剛好,而且這奇異果一點都不酸!

一顆蘋果:An apple a day keep a doctor away!

不知道是什麼牌,反正買了就吃 哈哈哈哈哈



這一定要介紹一下!這是吃奇異果專用的湯匙

去買奇異果時老闆就會送了

波胖的部分可以將奇異果切對半 (雖然我現在都還沒用過...),再用湯匙去挖!而且是自動分解的材質喔!環保耶!
 


最近有點小便秘,喝AB而且是無加糖的!很有效

無加糖的很好喝!





以上就是我的美好早午餐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