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相約去吃摩斯漢堡



我點的是 杏鮑菇珍珠堡 

感覺杏鮑菇一下子就吃完了,吃到最後覺得飯好多喔~


接著就去中友裡面的成品逛逛

逛到好多書都好想買,而且在邊看的同時旁邊還有音樂,天啊!如果活在這樣子的環境裡頭 (我的夢想),這真是享受 

以下這幾本書,是我瞄過幾眼的 XP,滿想看的~

〈我要瘦10kg〉


(圖片來源:博客來)
這本瘦身書很特別,竟然只要用背部拉筋就可以瘦身!ㄎㄎ 想改天來試試

〈當世界只剩下貓〉


(圖片來源:博客來)
對於愛貓人事的我來說,看到書封的第一眼就相繼續看下去了!哈哈

再翻的同時,裡面有一種貓讓我很好奇,叫做「豹貓」!

好酷~但好像很兇的樣子,而且不知道是人工培育出來的還是自然的品種?

〈北歐超完美丈夫的秘密〉


(圖片來源:博客來)
看來全世界的男人們都必須向他們學習! XD

but這是文化的不同的關係吧!

要是全世界的人們都向他們看齊的話世界會很美好的,哈哈哈

〈100個照著做一定失敗的方法〉


(圖片來源:博客來)
XD 每本書都是教我們要如何成功,這本書卻逆向操作,很特別!

再加上裡面的插畫都很可愛,很容易理解


還有好多書,看了都好想賣呀  

不論是哲學、旅遊、繪畫 類的...

要是每天都能過的這麼放鬆就好了(有音樂又有書,我好喜歡 )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

也是我個人獨處時最喜歡的事情,這樣多放鬆阿~



之後就去同學家玩~

看到好多他珍藏的追星雜誌、專輯、海報、T恤、項鍊

天阿~以前總是在別人身上聽過這種瘋狂追星的例子,如今卻有一個真實的例子出現在我眼前...今天我真的是大開眼界了   XD

但如果能有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那也沒有什麼不好啦!




之後我們就和另外一個好友約好了要見面,就是那位非常好聊的好朋友!

因為他有暑輔,他在學校有做一點蛋糕,要拿來給我們吃 XP

真的是太幸運了!竟然能意外的相見

之前要約,還要喬好久的說,今天竟然輕易的就能見面

哇~果然人算不如天算阿~哈哈哈



就這樣過著很充實的一天

有書、有音樂、有朋友,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