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像這樣一片的草原了  我其實沒看過真的羊(噓),所以今天就來清境農場這裡!

到了這裡,氣溫下降好多,穿件小外套也還是覺得很冷

做了好久的車,終於到了!我們先到海拔最高的小7(話說好像已經被超越了=.=")買點心 
 


好多風車呀~真漂亮,話說我們今天到這裡時,山上的霧很濃!
 


嘻嘻~雖然在減肥但嘴饞還是想吃東西 XP

去小7完之後,繼續開車,先到我們今天要吃午餐的餐廳,午餐時間剛好到了



從這張照片看得出來,霧非常濃!都快看不見餐廳了!

我們今天的午餐是去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裡 ,這間餐廳好多家電視台都有來介紹過喔!



海拔很高!






窗外白茫茫的一片什麼都看不到 ˊˋ



這是菜單!

我們點了 雲南椒麻雞、臘腸+臘肉、糯米粑粑、清境高麗菜 


〈清境高麗菜〉



高山上的青菜果然很好吃耶!  

 
〈臘腸+臘肉〉




好鹹喔~一定要配白飯吃才好吃,臘腸我覺得不好吃...


〈糯米粑粑〉




中間有兩樣配料,黃色的是蜂蜜、白色的是椰粉,若沒沾吃起來沒味道

這道是甜食,因為醬料的關係,很好吃  ,有芝麻也有紫米! 超喜歡


〈雲南椒麻雞〉



吃起來酸酸辣辣,小辣ok的!

肉很軟,底下有生菜,配著很好吃!



在邊吃著的同時,隔壁桌正在採訪,是TVB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那位主持人,我不太了解...




哈,他們在等上菜之前,一直在聊天,我還以為是一般的遊客

等到要採訪時把攝影機拿出來,還有拿出tvbs的麥克風時,才知道他們是來採訪的!

他們要等採訪完才能開動,真辛苦~而且他們要拍那個舀菜的畫面,有NG時還要一直拍,我想他們口水都滴下來了吧~哈哈哈 

lucky!看到這次特別的經驗 



這時出來霧已經退去很多了,和剛進來時比對真的差很多!



下一站,去看綿羊!(興奮) 



我們是去 畜牧中心

據說青青草原中的綿羊都是從這裡趕上去的,而且青青草原上的綿羊本來就不多,所以要看綿羊就要到這裡來!



霧在上面飄!好朦朧,氣溫也很涼



欄杆下面就是一大群的綿羊了!一整片的喔!



好多白白的綿羊,好想摸喔 



屁屁好肥的感覺,尾巴很短,好可愛呦~

大家都低著頭,狂吃草,難怪肥肥的 XDD




他們好像剛剃過毛,每一隻羊的毛都不長



↑ 鶴立雞群!?竟然有羊是坐著吃草的,好懶喔!XDDD 



到處拍著照片時,羊就靠過來了!!又驚又喜 

立刻去摸他,他的羊毛裡面超溫暖的!cute!



竟然還有羊吃不夠,伸出圍欄繼續吃! 噗~哈哈哈哈哈哈

看掉羊跪下的樣子了!好可愛呦~全身軟綿綿的樣子 



噗~都摸完了才看到這告示牌 XD


接著下個目的地,霧社紀念公園



沿途看到美麗的湖泊!來的時候有霧,更漂亮!只不過在車上,移動速度很快所以就沒拍了 ˊˋ



紀念莫那魯道的小公園



抗日英雄--莫那魯道!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 賽德克巴萊 吧!之前很夯的話題!



他的墓

其實國中時上歷史課,都會講到這一段故事,但並沒有講得很深入

自從看了賽德克巴萊,才開始慢慢了解、佩服他呢!

就這樣小小的一個公園,紀念這位歷史人物



接著就回家了

但在回家的路上有經過大黑松小倆口的店!



好立派呀!館前有很多西洋棋的擺設和立體地畫,好多人都去那裡拍照



這家店的主題叫作元首館



裡面的裝潢很華麗,展示很多漂亮的喜餅禮盒

這家店也是因為漂亮的喜餅盒子而出名的



有馬車,好夢幻,但為什麼馬的頭上有燈!?藝術阿藝術~~哈哈



哇~廁所也好漂亮

每間廁所都有以一個元首的夫人為主題的小解說!

我上到的那間廁所是講曾文惠的 XD,他是李登輝的太太

很合乎這間店的主題,就連廁所也有這種巧思,好有趣~



cool!

逛著逛著~就聞到點心的味道 

ㄎㄎ 於是就買了泡芙和千層蛋塔來吃!

但是店員好脫線,印象不佳 ˋˊ

〈水蜜桃泡芙〉

這裡面包的應該是冰淇淋



但我不喜歡水蜜桃,而這裡卻只有賣單一口味,看來我不該買的...

而且好甜,總之我覺得這泡芙不好吃呀... 

〈草莓千層蛋塔〉

為什麼這裡賣的小點心都只有單一口味,而且剛好都是我討厭的口味...



但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而且比泡芙好吃多了!

外皮很好吃,裡面有白白的東西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旁邊還有新娘、新郎在外拍,但我不確定那是新人還是模特兒!?



好漂亮阿~這裡果然是適合新人的地方,哈哈


這裡還有林書豪的簽名球,但為什麼會出現在這種店家裡?(到現在這家店真是讓我充滿疑問耶!XDD)




元首店!可以蓋很多種小印章!



好特別,竟然是以元首來作主題的大黑松小倆口!

但真的是充滿疑問阿 呵呵...




今天最大的收穫→看到羊咩咩!!

到現在為止還是很開心  感覺羊就和貓一樣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