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悲劇阿~

最近原本心情就不太好,再加上要寫這篇文章之前,上傳照片搞了很久才完成 TAT,心情非常down

事情是這樣子的...

最近和家人有點衝突,心情差到爆

直到今天下午去勤美術館散個心,終於有比較好了

但今天一回到家要寫blog時,屢屢遇到挫折  一直沒辦法將照片弄好,不但如此我今天拍的照片竟然都遺失了!    超悲劇的 

因為一些電腦問題...導致我今天拍的照片竟然只剩下3張  


唉~今天就來欣賞我所剩的那三張吧!哭哭


今天上午時去文化中心借好多書,嘻嘻 

借完時順便去美術館走走,那裡好漂亮呀~不管來幾次都不覺得膩 ㄎㄎ



室內也很舒服



下午時去勤美術館,這是最近剛完工的一個小地方,位於勤美誠品後面!

裡面很漂亮,有很多小小個銀色的小房子,裡面有展出插畫家的作品

每個房子還有門牌號碼,也都有寫上作者的名字 

(但因為照片沒有,所以這部分只好文字敘述...QAQ)

裡面有很多草地



很清爽,也就是我嚮往的 simple life !

裡面有一棟建築物,白白的,但我沒有進去看,只有經過

之後快走到外面時有一個很特別的藝術!



都是用雨傘組成的,這算是棚子嗎?我不確定這樣子的東西叫什麼?

注意一看每支雨傘都是破洞的,這大概是故意的吧!XD



雨傘的顏色很好看,馬卡龍色!?




後記:

雖然今天去了那麼多有藝術氣息,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但是最近的心情真的是超難過的,和家人們的問題...

再加上最近隔壁在施工,每天都很吵,心情也很浮躁,很容易生氣

老實說去散心,卻也沒有空欣賞這些美麗的事物

在用照片時,電腦因為有問題導致我的檔案都不見了,這真是雪上加霜啊!

今天心情很差,也覺得很倒楣

我很想擁有可以一個人的獨處時間,但最近根本就是不可能

一個人可以想心事,和別人吵架的事情再重新反省過,也許我會更清楚自己錯在哪裡,也許我會更為人著想

一個人也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聽音樂、看書,讓心情沉澱下來,或者是轉移注意力,讓自己不在那麼難過

最近真的很想要有片刻的寧靜,因為很多的事情,讓我有了很多的頭緒,只想要一個人好好的整頓一下

但外在的因素時在是太多了

但幸好有這個部落格,至少在這裡可以宣洩我的情緒,因為大部分我認識的人都沒有在看 (嘻嘻)

幸好有這個部落格,至少在這裡我是一個人,至少在這裡還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小小容身之處

這也是我當初寫這個部落格的原因!



若有聽到我心聲的朋友們,真的很感謝你慢慢地看到這一行字,很感謝你看完我的抱怨

若沒有人看到也沒有關係,因為這就是我的目的,其實不想輕易得讓別人知道我的心聲,ㄎㄎ


呼~打完這一篇,心情終於有比較好了!

fighting!為了屬於我的夢想而努力!



以後的我,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