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討論這主題有點害羞耶!哈哈哈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談啦~

其實前一陣子狀況都很ok,是最近又開始的!有些推薦想告訴大家


我便祕最嚴重的時候,記得是國中時期

可能是課業上的壓力造成的吧!

在和同學聊天時,發現其實他們多少也會有

感覺女生比較容易便秘耶~

我便秘的時候會喝 AB無糖優酪乳 
 



還滿有效的!而且是無糖的,對身體比較好,尤其是減肥中的人更需要無糖呢!!
 
第一次喝時滿不習慣的,但喝多了其實就沒啥感覺,不覺得是無糖,反而覺得喝甜得很奇怪,太甜呢!
 
水果會吃 香蕉、奇異果、鳳梨

這幾樣都滿有效的,當然也不能吃太多,反而變胖!

我有和朋友討論過,嚴重時吃水果好像沒有效呢!但我個人是還好

而我平時也會多吃 青菜,對女生來說這真是太重要啦!沒有青菜我活不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盤青菜,我幾乎可以吃完!長久訓練下來真的很驚人 噗 XD

但有時候明明青菜已經吃很多了,卻還是便秘 ~ 真的很奇怪

後來發現應該是心理問題,只要放輕鬆,自然而來就會有便意,也會上得很輕鬆!


為了根治這種毛病,因為實在是很不健康

所以就去診所看診時和醫生說了便祕這件事

醫生就推薦我吃益生菌,我忘了那個牌子了 ,但都不是市面上賣的那些牌!

醫生說要吃三個月,整個腸胃才會比較健全

一罐800元!好貴喔~要吃三個月,也就是說要買三瓶800元的!太貴了

所以我只吃了一個月而已,但是真的有吃有差耶!!

腸胃好很多,也比較不會感冒,生小病之類的,就連便秘也沒有耶! 終於脫離苦海了,哈哈哈哈

就這樣到現在為止身體狀況都很好,非常健康

但不知道是最近腸胃好像有效期限到了似的,又犯了老毛病,我便秘啦~~~

以下是我最近的應對方法:

改吃五穀米飯、多吃青菜、水果、喝檸檬水,不吃炸物和放鬆!

比較有進步了,就好像排毒一樣!

YES!按照這樣的步調持續下去

不但能解決便秘還能減肥!!!一石二鳥拉!

GO!GO!



話說我最近又復胖了 =.="

吼~這次一定要瘦啦!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