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同學一起去新國立台中圖書館

全程用搭公車的方式!因為現在台中市公車8公里免費嘛~哈哈哈,有這優惠對我們學生來說真是再好不過了!! 希望以後還有!(←重點 XD)

一開始我們搭的是統聯的73



從我家搭到 中興大學 (興大路)

再轉搭台中客運的35號,就可以到達新國立台中圖書館囉!






嘻嘻~突然有種只要有公車就能跑遍天下的感覺,哈哈哈

剛開始因為錯過73號,大約等了十五分鐘吧!下一班才來

除了今天早上我們搭的第一班公車要等以外,之後今天搭公車就等的比較少了 LUCKY!LUCKY!

其實要有這樣的大公車自己出去玩的機會,也要有人陪著才敢啦!不然平常自己一個人很無聊又很危險的,才不敢一個人出來呢!XP
 
因為有堂妹陪著我一起去ㄎㄎ,開心開心


 

到圖書館之後...

老實說我和我堂妹都在看雜誌 噗~哈哈哈 完全沒在看書的!(←知識淺薄的傢伙)

看了好多有關 BIGBANGSHINee 的文章

原來之前 SHINee 有來台!!

興奮阿~今年9/15.16要來台開演唱會呢!

但買不起阿~免強也只有最外圈的800買得起而已

再加上父母強烈反對,看來是無望了~

真希望Youtube有直播呀~(個人的小小心願 噗~哈哈)



在圖書館逗留到11點之後,就搭乘台中客運的35號去一中街!

但老實說我對圖書館這附近的路實在是太不熟了,還差一點迷路阿~

幸好有問路人~好險~好險~(呼)

問完之後公車馬上就來了!lucky!(內心大喊)



之後就去一中街吃 九州拉麵

很有名的店呢!好吃!而且會吃超飽的呦!

我堂妹點了一碗泡菜口味的,沒想到就是招牌的口味加上一些泡菜而已,其他都一樣...

但這樣就貴了10元阿~~~ 幸好我沒點 噗~



飽食一頓之後,就直接去補習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跑透透行程,真累阿~

但玩得很開心  

當學生就是要這樣!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