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今天也是紀錄流水帳

好不容易星期四下雨下了一整天,都沒出門

今天就真的說不下就不下了耶~好神奇,哈哈哈,也終於能出門了!ㄎㄎ 


早上去逛寵物店,裡面的小老鼠和小貓咪都還在睡覺,狗狗也都沒出現,但是看到他們就好療癒喔~開心開心

看到一大堆貓罐頭,噗~好心動喔!好想買給阿咪(我家的貓 XD)吃,但考慮到牠的身材,所以只好作罷~

就這樣只去逛逛window shopping 哈


下午去補習班補習,拉了一位好朋友一起去試聽 (和我還有堂妹一起)

但基本上去那好像是去玩的,哈哈哈

難得好朋友聚在一起,總是會這樣嘛~ XD

也將同學介紹給堂妹,大家一起聊 BIGBANG!噗~哈哈哈哈,真high!

堂妹還買了一大包 炸甜不辣+梅粉 好吃是沒錯~但好容易膩喔~

補習班上完課之後,我們就去海報坊看看,尬的~那裡對他們來說簡直是天堂

我是比較不會花錢在追星這方面啦~因為以前其實就常過苦頭,以前也有買過但覺得好後悔阿~所以就決定以後都不買了!

他們瘋狂討論要買什麼什麼...而且還在猶豫要買什麼什麼的....

但這種東西還是看個人吧!有些人也許覺得很值得!XP

看完之後就和朋友掰掰了~

之後我和堂妹兩人就去 北迴木瓜牛奶 買 薏仁牛奶

好好呵呀~但我這次點的是去冰+半糖!果然還是要點有冰的!這次點的雖然好喝但比不上之前點的!

就醬子~今天聊得好開心  

終於不用關在家了 oh ye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