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之前買的 staedtler 色鉛筆 畫的!嘻嘻

想試用效果也剛好有靈感 ㄎㄎ



這是成品 

第一次把自己的作品放上來!好羞喔~ XD



這是我的書桌,剛好畫到一半

桌上那面鏡子,是用來看自己用的,但我好像把自己畫胖了 噗噗~XDD




yo~色鉛筆加水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推薦!效果也有點像是水彩那樣子!
 

先來說明我的畫好了 嘻嘻 


這幅圖總共出現三個我,一個是夢想中的我,一個是本來的我,一個是未來的我!XD





頭上的這個小的我,代表未來的我!

拿著重重的書在雨中奔波,為了找一隻墜落雨傘
 
現在大家都說工作很難找,我想以後我也會是非常辛苦的吧!





腦中的小的我,代表夢想中的我!

喝著下午茶過著悠閒的生活

哈哈,媽媽常說我只懂得享受,果然連夢想也是這樣子,好微弱喔~夢想過著好生活....


而頭最大的我

圖中的我沒有任何毛髮,代表我想將最真實的我表現出來,但實際上並沒有~這也算是我對自己的期許吧!


  

我覺得畫畫很好玩

而之前因為學校的關係,比較忙連碰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這次終於重新拿起筆來,真得非常開心,算是我舒壓的管道之一吧!

不管作品是好或不好,就讓我這樣一直畫下去吧~ oh yeah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