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這個暑假開始

就遇到不少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從國小到現在的五專的同學都有遇到!

大部分都是遇到不熟的朋友,場面有點尷尬  呵呵...

紀錄一下好了~(會做這種紀錄的大概只有我吧!)

 
7/11遇到三位:其中兩位是現在的同學(遇到同學A時她竟然在飲料店打工!差一點就要和她點餐了~),另一位是之前國中的同學-同學C。

7/12遇到兩位:同學C(又巧遇?!)和同學D,遇到他時竟然是在非常尷尬的狀態下,因為他在飲料店打工,竟然被他看到我了,還被要求買杯飲料...。

7/18遇到四位(!):之前會遇到同學是因為在一中街,可能是那裡有很多補習班和商圈的關係...這次是去美術館(外拍),沒想到遇到更多(哭笑不得),其中一位是國中美術社的學姐(但他沒認出我,可能是我們沒有很多交集吧!),國中同學兩位(其中一位又是同學C,我不得不說...也太巧了吧!),最後一位就是在國中時補習班的同學(她住我家附近,也難怪)。

7/20遇到一位:其實這次遇到的是同學(國小同學)的媽媽,她和我媽媽是同學!!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了~他還是好漂亮好慈祥的一位媽媽阿~哈哈哈

7/21遇到...:這次是去文化中心遇到的,但是他並不是我同學,而是一位公眾人物!!是吳敦義!!他去文化中心參加某個活動吧!



整理下來7/18真的好瘋狂喔~遇到那麼多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