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的事情讓我好驚訝!

沒想到我也變成被別人利用的詐騙工具了~很驚訝也很難過QAQ

今天打開FB時,竟然出現了5封我沒看過的留言,裡面的對話也很奇怪

看來看去,終於知道了原來有詐騙集團盜我的帳號!!

利用我的FB來傳留言給我的其中幾位好友(他隨便抓的!),問他們手機號碼!

天阿~這種事

還有少數的人有給!但是也有些人很機靈,馬上就問對方,結果詐騙集團就沒有回應了~

真的很恐怖,但是竟然利用別人的名譽去做這種事...

之後我馬上去更改我的密碼,真的是太糟糕了~我都不知道要和我朋友說什麼了...好難過

大家也要小心!

遇到這種是最好多方面查證,不要馬上就給!

好驚悚阿><





小事談:

最近還有一些事情讓我非常在意...

雖然我知道這...其實可以忽略...但我還是想說~

就是無名的人氣統計

無名的人氣不是有分"當日人氣"和"累積人氣"嗎?

沒想到一天過了之後,累積人氣沒有增加反而減少!!

天阿~~~~@@

雖然大家都叫我不要去在意那個東東...但是好奇怪啊?

好奇怪啊?

好奇怪啊?

好啦~我很在意....ˋ3ˊ


最近真是怪事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