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去寶島時代村!人好多阿~

 




整個地方還滿大的,而今天因為是假日的關係,人超多的!

原本今天是沒打算拍很多照片的~在加上照片有些有點模糊~所以就加減看啦~嘻嘻

而入場費是100元,可抵消費!




一進去就有很多像是以前的街道,有很多兩層樓的樓房,每一間房子都是一個個的商家

我覺得這就像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很像台中大遠百的美食街!!


逛久了之後,就想坐下來吃點東西

第一攤我們吃的是程上海小籠湯包

裡面的櫥櫃,和在外婆家廚房的櫥櫃一樣!!

真的很有古早的味道~





我們點了 一籠(8顆)小籠包 160元 + 一碗乾麵 50元

小籠包的口味,我個人認為還好~且每一顆都滿小顆的!

但是這樣的價錢我覺得好貴 ><,價錢和鼎泰豐差不多吧!雖然我沒吃過....XP




乾麵的味道...還滿普通的,但是有點小辣!

這家店一樓是廚房、二樓是餐廳,但是在二樓吃東西時,往來走路的客人們,讓地板有點震動、二樓地板感覺不穩,有點危險~

  

接著我們就繼續去晃一晃,有一個很大的場所,好像是看表演的地方




天花板上佈滿了天燈,好漂亮~

這樣紅紅的布置,果然很有中國風



大樹下烤布丁




這是烤布丁!一個40元




表面好像有一層海綿蛋糕!在布丁的上層




被烤的部分我看應該是那層海綿蛋糕吧!

而下面的布丁,雖然吃起來沒有被烤過的感覺~但是冰冰的有點濃很好吃!



接著我突然想吃香腸,有一家剛好有在賣

但是那家面是在賣太陽餅的,卻沒有人在買太陽餅,而是在排隊買香腸!!!

這真是太奇怪了~所以我決定去吃吃看!哈哈哈




摁~口味......其實滿難吃的......XP



而在我排隊的同時,我媽就去對面的本茶舖買水果茶喝看看!




之前去香蕉新樂園(其實我覺得寶島時代村給我的感覺和香蕉新樂園的感覺很像!)的時候,很多人都推薦喝水果茶!果然很好喝!!!真的

於是就想說在這裡也賣來喝看看~

摁摁~~呵呵~

我覺得...這水果茶的味道...感覺只有百香果而已!

其他的水果...感覺沒喝到...摁~也許有多個...檸檬吧!

還是覺得輸香蕉新樂園的水果茶一大截!!




小結論...

一開始我聽到寶島時代村就覺得和台中的香蕉新樂園很像!!

果然一進去,就覺得這只不過是香蕉新樂園的擴張版嘛~哈哈哈

還有看到小潘潘的結婚照...XD

吃了這些食物,我個人是覺得....其實...這裡的食物還滿不推薦的!

因為我覺得不好吃

不過這裡的布置、裝潢都很漂亮,很有古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