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在日文中的意思就是表"自己的媽媽"的意思

我媽媽的興趣就是作拼布!

最近剛好有想要的東西,想請媽媽幫我做,在這裡也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媽媽的拼布包~

分別是包包和帽子的〈理想圖〉



嘻嘻~這是我想請我媽媽幫我做的兩樣東西~

第一個是 小型手提托特包

在外面賣的類日款的話要360元~但是找不到我想要的型(也許外面有賣,但沒有看到喜歡的)

這款我設計是有附背帶,是分開的~可以手提或者斜背

第二個是 黑色漁夫帽

其實只要是深色的都可接受,因為這樣遮陽效果比較好~

輕巧,可以收捲起來放在包包中帶出門

在無印良品中有看到喜歡的,但是要750元,花不下手阿~~



介紹:
 
1.黑色漁夫帽

最近我一直在找遮陽帽,但是都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款式

我想要的是,像無印良品的這個款式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官網)

但是好貴 750元~

就想說拜託媽媽幫我做一個!




這是我手繪的理想圖,希望可以盡量做成這樣



2.小型手提托特包



(圖片來源:露天拍賣)

最近在街上看到好多人提這種小托特包

一開始還覺得為什麼要提這麼小的包?這麼小能裝什麼?

但是到現在,我真是自打嘴巴啊!因為我現在超想要 XD

我畫的可能和我所抓來的圖片有所差距(好啦~我知道差很多 噗!)




有附帶子~可以斜背喔!這樣出去騎腳踏車時比較方便!






這是我選的三塊布

要用來做以上的兩項物品

布由最右邊依序是
 
1.深藍色點點布

2.可愛拼接布

3.米色小格子布

以上其實我都不知道正確名稱 XP,所以就自己命名 噗哈哈哈!

帽子的布是用1+3的組合

小提包是用2+3的組合



ㄎㄎ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