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同學約好一起去吃cold stone!

終於~我期待已久的cold stone終於有優惠~也終於有機會去吃了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淚)

因為中午要去補習的關係,就找堂妹也一起去,哈哈,她超開心的!

今天的cold stone有促銷,是買大送大耶!!(心奮)

大杯冰淇淋220元+脆餅20元(一個)喔!

我們點了草莓香蕉圓舞曲鐵觀音茶冰淇淋



前面是草莓的口味,後面是鐵觀音茶口味!



吃起來有點像是擂茶的味道

因為是茶的口味,所以吃起來不會很甜,我超愛!!!

有吃到裡面加了很多的南瓜子和葡萄乾~好好吃啊~

冰淇淋的口感甜而不膩!



裡面有加香蕉!原來香蕉和草莓冰淇淋是這麼搭!!

吃起來有很甜蜜的感覺~就像在戀愛呢!哈哈哈哈

除了香蕉,還有派皮餅乾、白巧克力葉、草莓!

好好~~~~~~吃!


一拿到我們就急著拍照,冰淇淋都快溶了

但是裡面還是冰冰的,很濃的冰淇淋,滿足啦!

我之前已經期待好久了,這次終於有吃到,有種了無遺憾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之後就去補習啦~

這次補完習就馬上衝去學校領證照!!

其實之前(放暑假的之前)我有去考TQC的打字認證!考英文打字和日文打字

在打完之後就可以立即知道成績!

YA~我兩項都過關了!超開心

今天去學校是為了領證照~沒想到證照比我想像中的還大張!

好開心~



今天在去補習的路上

遇到我同學,她正在飲料店打工

還公開叫住我,叫我幫她捧場

真的是突如其來!讓我當場不知如何是好~哭哭~想逃也不是(喂!)

真是的~竟然就這樣被她遇到......

不喝又不行.....但是又沒喝過那家店的飲料

只好和她說下次我再去~

但大部分的人都會以為這是場面話吧!

其實我也只是說說 XP,但是這樣對人家不好意思!

所以...只好改天去給她捧場囉~



話說今天主要目標是去補習卻經過了好多地方

今天搭公車去中友的路上還去一家小店(有賣拉拉熊和宮崎駿周邊產品的)晃晃

之後到中友地下美食街吃cold stone,吃完就去五大唱片行晃晃

晃完之後就去買小點心吃吃當午餐,吃完就去補習了

補完之後先是飛奔去學校拿證照,拿完之後就去看帽子(其實是路過的,就順便去看看)

看完帽子之後就去海報坊(我堂妹愛上那個地方了,有很多有關SHINee和BIGBANG的周邊和海報,還有很多團體的...)看看

呀呼~終於要回家了

但是公車上好擠~車上又一大堆汗臭味...

就這樣過玩了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