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明天連續三天(6/27~6/29)
我要出去玩
 所以就不會寫網誌,因為沒有網路...
但這樣就沒有完整的80天了 
抱歉了... 
回來我會寫遊記的!!! 





 
以上是之後的說明,但最後一天回來時(也就是6/29)也許會寫....

好殘念...居然啦!這樣我的80天不就沒了

但我也不知道要用怎樣的方式來彌補這個洞,可惡!



早上趕緊把今天的作業進度做完~

就這樣~早上其實就是一直寫功課╮(╯▽╰)╭

下午和堂妹(沒錯!又是)一起去圖書館

騎腳踏車去~哈!是運動

其實今天中午做完功課時,有時會拉拉筋,或按摩一下腳
對瘦身比較有幫助

中午在看電視(屋塔房王世子!轉電視台時看到的~打算之後在到網路上追!嚇)

趁著看電視時的空檔也會抬抬腿,這時運動真的很能轉移注意力!!哈哈哈哈哈

這樣運動比較有效啦~而且又有俊男美女在眼前,哈哈哈哈哈

之後準備去圖書館,在家等堂妹

依舊太陽好大,要做好防曬!

之前就是因為沒有注重防曬,現在的皮膚超黑的

就是大家說的有點小麥肌,但我膚色滿不均勻的(手臂短袖那邊有一條很明顯的分割線no~我不要~),所以一定要來防曬!

我們去台中市新的圖書館

好漂亮啊~建築物的外型和圓滿劇場的屋頂還滿像的,大概是同個設計吧!

外面的綠地好好看喔~

裡面好舒服,有很多區塊,但我今天只有去雜誌區看雜誌

還有很多多媒體的設備


整個環境很舒服,大家也都窩在圖書館,而且最棒的沙發都被占得滿滿的

在圖書館竟然有當期和下期的雜誌!!!以後就不用買了~太開心了

之前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下個月號的雜誌

結果去圖書館就看到了,實在是太感動了~哈哈哈哈

但要找一下,有時最新的雜誌不一定是放在架上的

看完之後就騎著腳踏車回家了~

但回家時有兩個上坡路段,騎得好累喔~ㄎㄎ有運動!

回家之後,就是整理行李大作戰啦!

我還沒整理  哈哈哈

要出遠門阿~好久沒這樣了~有點期待,哈哈哈

今天就先這樣~我要去和行李奮戰了!赫!


後天見囉~(如果可以的話....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