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好像都還沒為瘦身開始運動

最近幾天都有點懶懶的

終於這個禮拜可以出去了

就來運動吧!

今天一早就陪爸爸去工地

因為地點在霧峰的省議會附近

我和媽媽就利用這段時間去登山步道爬山

那附近的步道都小小一段,一下就爬完了

這段時間就這樣一直反覆來回爬了幾趟

運動!這陣子好像有點放縱,是該節制了

爬完之後回到家,開始我的Ps繪圖計畫~

終於要來換我的網誌版面啦~

成品雖然和之前想像中的差很多,但結果還算ok!

中午的時間拿來寫功課

今天也背了中級英檢單字和查下學期的日文單字

功課完成的滿快的,覺得有點怪怪的 哈哈,感覺沒讀到什麼書

於是就快樂的衝出去玩了 XD

下午和堂妹一起去逛迪卡農

這是我第一次去,但在蓋之前早有耳聞,一直很想去

還滿大一家的,從外面看起來好像一家運動場!



整個給我的感覺和Costco很像,賣場的空間吧!

裡面很大,東西我覺得還滿便宜的~

還有很多讓客人體驗的運動器材,很有趣,平常玩不到的這時可以體驗看看!

今天是個大熱天,剛好在裡面可以運動又不會流汗(大概是我運動量不大的關係吧  噗!)

在裡面零零總總玩了很多也有很多驚奇的發現

第一次體驗拳擊呢!

之前堂妹去玩的時候,還被服務人員糾正  哈哈

這次她帶我來,還教我呢!打得有模有樣的,讓人不敢靠近這個女生  哈哈哈哈哈哈

我堂妹實在很搞笑

有次我請她幫我拍照,而我的手機不是觸控式的

她在用我的手機時,卻一直猛往螢幕戳,我在旁邊已經笑到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在旁會一直忍不住狂笑  XD

之後還去帳篷區逛逛,發現很多新型的帳篷

有四人的也有兩人的

四人的帳篷有睡覺的地方還有一個較空曠的區塊可以坐在那裏

兩人的好像有一點小,形狀是三角形的,有些帳篷中還會放充氣床墊!

好舒服,價錢好便宜!(吧)

走著走著看到網球區但為什麼會有一顆超大網球?




不知道要怎麼打....

之後就走出去了~外面的草地上有放一個大型彈簧床

和很多帳篷(但裡面應該是超悶超熱吧!)

還有一些兒童遊樂器材

很像一個小公園,雖然這是一家運動用品店,但有點像是遊樂的場所

整棟建築外的造型做得好有運動氣息

很綠色的迪卡農,




在回家之前和堂妹一起去了興農超市

看到熟食區時,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肚子餓了

於是決定趕快回家  XD

回到家,爸爸還說我們逛了很久

阿~就當作是運動吧~好累喔~

今天算是暑假中終於有開始運動的一天

太棒了~我要變瘦!!!今後還要持續下去......






PS: 昨天晚上和哥哥一起玩五子棋
         但不知怎的都一直輸,而且都是被同樣的技巧給打敗  可惡
         不知道有沒有一些下五子棋的技巧~我想贏!
         但是下棋還是滿有趣的,考驗你的觀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