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囉~大家

我終於回來了

這三天玩得很開心,但是也很累

我拍了很多照片,遊記正在編輯中

一定要等我啊~~~

我正在努力編輯中!



今天是6/30

之前表姊給我的一整本

眼看已經月底了,不用不行阿~
而且還一次給兩本!!

不管!我至少要用一張 哈哈

於是今天約了兩位堂妹,一起去~

我堂妹她吃的非常開心,而且還去續了一碗湯和飯和三杯可樂!!!

今日的大胃王

我看了覺得好哭又好笑

她還在吃前說,如果飯吃不完可以給她    

噗~我們去吃時,店員們的焦點整個離不開我們 XD

我和另一位堂妹(比較小的那一位)

我們都吃得剛剛好,對於大胃王...(遠目)  XD

今天還有一件小插曲

就是之前很好的國中同學和我連絡了!

原本想說暑假一定要來個聚會!!

沒想到卻被主動聯絡了

之前寒假有一起出來過,之後就約好下一個假期來臨時也要在聚一次!

太棒了!

最喜歡和他們見面,老實說到目前為止,我認為他們是我最知心也是最親暱的好姐妹們

好開心啊~雀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