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下午,原本充滿著煩雜的情緒
但每想到事情一下子就解決了~~(這種感覺真不錯)
所以就來到一家隱藏在巷道中個杏仁茶店,小歇一會兒~
 


這家店有名的是杏仁茶和豆腐
一進門就充斥著古色古香的氣份,有著老香港fu的裝潢~~
開始聽到賣豆腐還以為是油炸豆腐這類的菜色...
但送上餐點時 完全和當時的想像相差十萬八千里呀呀呀呀))))))))
 


雖然是第一次體驗 但那種溫暖的感覺卻是熟悉的
暖色系的牆壁,矮桌矮椅桌上放著一本橘色書皮的書本
周圍充斥著懷舊氣氛
下一秒進入口中的豆腐卻又是截然不同的fu啊~~
 
杏仁豆腐,口感滑順 杏仁味濃 微甜 與其說是豆腐 還不如說是優格 
清爽的感覺加上今天下午的天氣,彷彿置身於夏天(夏天 我想你~噗哈哈哈)



杏仁茶 原味 
杏仁味非常濃厚 喝起來很實在 還有杏仁的渣渣 很濃 杏仁味卻不會感到刺鼻!

而當我正開心的吃著杏仁豆腐時....
突然看到一位很眼熟的人正朝著我這個方向走來...
天呀!!!!!!是學校的老師!!!(…(⊙_⊙;)… ○圭~○列~怎麼醬?)
內心Os:我知道這家店離學校很近 但不會這麼巧吧!!!!
而之後也有和老師打個招呼(呼~~~)
原本想說假裝不認識的說...XD哈哈


今天來家店來的正是時候
最近因為有些事情要處理 又點小忙 心情有點鬱卒
不過好在事情都解決拉~
而且這家餐廳的氣氛是我一直嚮往的類型 嘻嘻~~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