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亦早就準備去考打字證照

結果是.....全過啦~!!!!!開心開心~

於是和朋友討論去吃午餐

就選家口碑不錯又離學校近的一家早午餐!

叫做"Boo"!

繼續看下去吧!!




我是點他們家的套餐  二號! 法式套餐

一開始上附餐-沙拉 時就嚇到我了!!

超大份~還有兩種醬可以選擇 芥末(甜甜的)和千島(酸酸的)   我選千島!!嘻嘻

主餐是兩片蛋包吐司+小熱狗+培根~(有點失望 還以為會和附餐一樣值得期待的說~~噗!)

但是也很好吃啦~蛋包吐司的蛋是五分熟的 我的最愛  

另外還有附飲料  有三種選擇--紅茶,奶茶,柳橙汁!

我選紅茶(最近淡定紅茶很紅 哈哈XD)  有點花香 很好喝~~


P.S  上面的圖片有點小...非常抱歉
        第一次嘗試看看繪圖誌  以後會多加努力 ㄎㄎ 敬請期待~~~


P.S   以下是補充的照片


 


*菜單  好美的一片牆




 *沙拉  




*主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美食 台中BOO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