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在網站上看到有關台大日文營的簡介
究還滿想參加的但因為想說沒有伴那就算了~~
但竟然有班上的同學在討論 想說太好了 於是就一起參加了!
在營隊中我們的營歌是"Angela Aki -手紙" 雖然之前就聽過了
但完全沒去領會中文的意思 直到在營隊中聽過一翻解說後
故事是寫信給十五歲的自己 聽了之後非常感動
突然想到我還是十五歲耶!!!~~~~
太好了沒想到在我還是十五歲的最後幾個月能聽到這首歌並且領會到其中意義
真的是太感動了哪~~~~~><
...這篇文純粹是想紀念一下(別毆我呀><)XD


Ps 好久沒發文啦 就把這當作第一店會不會太隨便...
     不管啦 日文營的四天三夜~如果再追加一天我想我會活不下去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TAT 昨天回到家時就馬上去抱我家的貓
     真是太開心啦!!!!!(紀念一下~噗哈)
Ps我沒po照片是因為我太累拉~~~ˊˋ請容許我之後再補XP
    這次得發文還請大家以後多多關照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台大 台北台大日文營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