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想來看看 但一直大雨連連所以只好放棄
但最近一直都是大晴天ㄋ (終於等到啦)
 
一進到入口處就看到高大的"鳥居"~(很有神社的feel 哈)
  
但是鳥居底下有著很顯眼又很kuso的看板...=.="(有誰想捐牙?)
 
這是我的第一站--包子簡( 無臉男來賣包子 哈!)
這家包子有四種口味 但我們去時剛好第四種沒賣
而且他們家的菜單很有趣(不小心記起來了XD)
1.山地同包(豬肉)
2.台灣同包(番薯)
3.大陸同包(芋頭) 第一次看到"番薯"和"芋頭"還挺特別ㄉ

沿著路走 陸續看到一些和妖怪有關的周邊商品和商家(我好喜歡這種日式風格的建築喔><)
 
好可愛的建築物 有點像是煙囪(賣爆米花)
  
咬錢?!
  
妖怪郵筒 真的可以投信喔!(表情有點憨 哈哈XD)
 

  
賣吊飾 但是有點貴(價錢怕說出來噴飯) 不過我買了[P.S我買的是八豆妖 黃色那一隻]

賣卡片
 
騙人布!!XD 也是這裡的妖怪(他的鼻子紅紅又長長的 好像熱狗 噗!)

這裡有好多家在賣妖怪的周邊商品的店家喔~

他好像神隱少女中的"煤灰"(在鍋爐爺爺那裡工作的)

那裡有一家在賣麵包 大...排...長...龍...啊 好多人去買喔(沒耐心的我們放棄 哈哈哈)
 


我媽叫我不要拍這隻 但我堅持要拍 哈哈 看起來好噁心

這裡的冰淇淋好特別喔!! 黑黑的是竹碳 綠色是抹茶(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很會溶化 而且吃完舌頭會變黑) 40元!
 
接近出口時 又看到另一種妖怪郵筒 八豆!!

哈哈 走出去時還叫你要記得回來(通常這會讓人感到陰森 但是並沒有反而還真想再來)

XD這是我買的八豆吊飾

還有枯麻小毛巾(好可愛)


總結 妖怪村位於溪頭 小小的一個地方 範圍並不大 而大部分都是在賣吃的
可能是暑假的關係 看到很多大學生一起出來玩 而且一下車 就好像冷氣還繼續吹著一樣
很涼爽 舒服 很適合夏天來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溪頭 妖怪村 溪頭妖怪村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