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出離職之後,才知道老闆是個什麼樣的人...

 

工作上的關係提前三個月告知老闆想要離職的決定,老闆先是說尊重、但還是希望我重新考慮並建議我如要離開先找好下份工作再走。幾個禮拜後再次跟老闆談了這件事,我仍告訴他我想離職(畢竟在提離職之前當然是反覆思考過、並下了某程度上的決心),老闆可能心想不管再怎麼說都挽留不住,還是說尊重我的決定,但孰不知他可氣得很,甚至還說我把他的話當耳邊風,自從那次之後還酸言酸語地攻擊我。更令人火大的事,還在公司到處造謠我的事(真的也好假的也罷),估計公司的人全都知道了。

 

自從見笑轉生氣的老闆現出原形之後,這才發現原來他之前口中暗諷的那些前同事們也不盡然很差嘛?或許也是被老闆加油添醋醜化的受害者。再者畢竟沒有真正與他口中的那些人相處過,看來是不用急著將他們定義如老闆口中的那些「虛幻人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職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