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為紀念大狗(男朋友)難得犯蠢!

下班後大狗準備去開車,據他說此時的他腦袋同時想著三件事。

走到車邊打開後車門放東西,放完東西準備起身的同時頓了一下...

彷彿有東西忘了似的,但還是率性地把門關上了!扣!

啊!車鑰匙還在車內,沒錯!他把自己鎖在車門外了。

他說這些動作前後不到三秒。

 

〈飲食〉

早餐,蘋果。

午餐,便當。

晚餐,家常菜、花生豆花。

〈運動〉

飯後散步。

〈心情〉

大狗似乎很怕我生氣,

我一上車後就用充滿無辜的表情看我。

我心想,我才無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