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Who Is Next 系列我剛看完第10集,內心彭湃的想趕快來分享!

這一集的時數長達一個小時半小時多,就像在看一場電影一樣

A隊和B隊的比賽終於來到最後一場,在看時有種一半期待一半害怕的心情

一方面是期待他們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表演,一方面是覺得兩隊都很優秀,若有一隊淘汰怎麼辦?

 

第一場對決,是以Just Another Boy這首歌,以相同的曲調,不同的歌詞、Style來表演

第二場對決,是舞蹈

第三場對決,是兩隊各自作曲作詞,自製一首歌

 

在每場對決中,看了都很感動

他們每場表演感覺都比之前的又更進一步!

再加上看到他們平常在工作是練習的模樣,每首歌都是辛苦的作品

看完之後真的有被激勵到

更讓我覺得,讓我覺得面對任何事都要盡心盡力的去完成

就像他們在節目中接到的mission一樣,去接受每個挑戰

 

坐在電腦桌前的我,就像是每位在台下的小粉絲一樣

在他們表演結束時,激動得流下感動的眼淚

 

還有在公布優勝隊伍時,看到每位A、B隊的成員都流下眼淚時

當下真的能感受到辛苦努力了那麼久,終於得名的那種心情

即使是沒有得名的隊伍,相信也會因為努力且完整的演出之後,而感到"盡力去完成一件事而不後悔"的心情

 

看完之後真的很感動,感覺兩個隊伍已經團結一心,而一起完成了這場演出

之後我也會繼續支持他們的,也希望楊社長最後也能讓Team B出道啊!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