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要先說明一下~

一開始放暑假時,已經計算好暑假會是80天,但發文時好像出了點差錯...

所以雖然只寫到78但就當作是80好了~  今天這篇已經是最後一篇了!暑假也要結束了~

以後就要開始上課了,沒辦法每天發文,但只要有空還是會來這裡多多更新的!

其實還有好多文想發,還有好多主題想寫



從一開始的文章寫到現在,純粹只是想記錄暑假這期間發生的所有大小事而已,只是想知道自己暑假都在做什麼

這期間去了很多地方,也和很多朋友一起出去  也很開心的吃吃喝喝 (瘦的都胖回來了... )

七月的時候幾乎天天都和堂妹在一起,忙補習的事、還有一起出去玩

雖然其中也有一些文是流水帳、心情抒發 等,現在想想暑假也有一部份沒有很踏實 ˊˋ

後來的八月到現在大部分都是寫食記、遊記 等

因為寫的主題不同,所以那陣子部落格也有一些人在看 ㄎㄎ 那時的內容比較有趣 (雖然也是沒有很多人在看就是了...XP)

這期間也常常遇到有人說 "怎麼還沒開學?","怎麼這麼好~","吼~放很久捏"

唉呀~但看似很久很棒的假期,對我來說很沒安全感呢~ˊˋ



減肥報告,一開始放暑假時有瘦1kg (曾經有瘦2kg,but很快復胖,所以那次不算 XD),也維持到八月中

but...到了八月後期至現在,因為都是一直吃,日子又過得很優閒、沒壓力等

到現在我竟然又把那1kg胖回來了,可惡!這暑假我的減肥成績可以說是歸零了啦 ><

很不甘心之餘,也不願放棄

到時候開學還是要繼續減肥!目標是3kg

現在每天晚上會和堂妹一起去附近的國小運動,到目前為止已經運動第4天了!

以後會按照得這樣的步調持續下去,每周至少四次

運動方式是 (走路兩圈、跑步一圈) X 5 ,再加上做伸展操!雙管齊下~

希望這次能持續下去啦~ 




在這段每天寫部落格的期間,因為有寫到奈奈的新書文,看到貴婦奈奈本人的留言!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XD

在寫食記、遊記時,因為想讓部落格更豐富、想讓我的暑假生活紀錄更完整,所以出去玩時想把有趣的拍下來

例如在剛上菜時,我就一直狂拍照,拍完大家才開動,真是辛苦大家了~ 

有時只顧著拍照,結果想吃的、想玩的,竟然都沒辦法好好體會,真的好可惜

旅行能留下的就只有照片和回憶嘛~既然要和大家分享,當然是要把畫面拍下來呀~

常常出去時都要記得帶相機,還記得有一次相機被我用到沒電了,就把手機拿起來繼續拍! XD

沒想到這時相機對我來說這麼地重要!哈哈哈

但用手機拍出來的效果並沒有那麼好...

我想這應該已經變成我的一個習慣了吧!哈哈哈哈,以後出門去玩都會一路上狂拍照吧! XD



有些事情是我在暑假開始前就計畫好要去完成的事

像是看電影、和朋友出去玩等... 這些事也都有實現!非常開心耶!

和朋友聊天,聽聽他們學校的生活~也有聊到未來的事

大家能在除了學校以外的地方一起相聚,真的很難得,光是能一起出來就有夠開心了

和你們聊天是我最大的安慰,每次和你們出來都很捨不得分開呢!

和你們在一起非常快樂喲!嘻嘻



 
放假時也買了一直想買的書櫃  哈哈哈

終於不用把書到處堆在房間角落,終於可以把房間整理一下了

哈哈哈哈







就這樣,一段落了

希望明年的暑假可以更充實,學到的更多

也許寒假的時候也能來記錄一下,到時候再來寫寒假日記吧! 噗 哈哈哈






讓我們一起抱著勇氣過下去吧!


Happy Ending *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