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結束了客委會苗栗園區的參觀之後,就是要去吃午餐啦!

這家餐廳的位置有點偏鄉下,但很多家電視臺也都有報導過喔!



嘻嘻~我最喜歡看的食尚玩家有介紹!剛好就坐在這張照片旁的桌子 

裡面的菜色感覺都是家常菜,但還是有點不一樣~很好吃也很特別!

\

一走進這家店,裡面很安靜,有放冷氣,很舒服~

竟然有播放宮崎駿的音樂!!!氣氛很舒服

老闆在幫你點餐時,會一一推薦、和解說店裡的菜色,不用怕點的菜不好吃,每道老闆推薦的都算是店裡的招牌!
 
上菜的老奶奶也會解說這道料理的名字和吃法,很親切呢!
  



首先是白飯,這是一定要的!吃飯一定要配



福菜肉丸,福菜和肉絞得滿細的,吃起來很軟



福菜聞起來就像有梅干扣肉的味道一樣!好香喔~

這道料理好特別~也很下飯!底下的湯汁拌飯很讚喔!



香魚,煮的超熟透的!整之魚都是軟的,就連骨頭也一夾就碎!嘻嘻 我也吃掉了~

醬汁滲透到魚肉裡面,味道很濃很香,但有點鹹~配飯也很好吃呦~



黑木耳,吃起來脆脆的~很清爽

又有膠原蛋白,很喜歡呀~ 
 


竹筍,切的竹筍每塊都好大喔~而且吃起來不太苦,很好吃,很香喔~



鯊魚煎餅,好特別!竟然是用鯊魚肉做成的

吃起來也不錯呢!有點像是韓國的海鮮煎餅!好好吃 ><
 


絲瓜油條,絲瓜煮得不會軟趴趴的,外皮也是有點硬度的!這樣剛剛好我很喜歡 



裡面有油條!老闆說絲瓜要加油條一起吃,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超讚的!

油條也是有點硬硬的,吃起來有一點嚼勁~

這道是我超愛的料理~來到這裡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這家店的菜色算是家常菜,但卻又和平常吃得不太一樣~古早中帶有創新

也有很多菜是很下飯的,口味是我們平常意想不到的!像是摩擦出新的火花 XD

來苑裡一定要來嘗嘗!




吃完接下來就是去吃點心啦~  垂坤肉鬆店!
 


雖然是以肉鬆為名的,但也有賣肉乾、餅乾、堅果、魷魚絲...等的小點心~




 


有試吃~站在我旁邊的老奶奶二話不說些來試吃!哈哈哈



哇喔~好大條的肉,有香腸和...臘肉(!?不確定 XP)



哈哈哈,這是我喜歡吃的乳酪絲,是蜂蜜口味的喔!

一開始吃有點蜂蜜味道,甜甜的,吃到最後乳酪的味道會越來越香~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們家的餅乾和乳酪絲!

我也有試吃過他們家的檸檬肉乾!真的有檸檬味而且還滿重的!

還有魷魚絲口味也很重,才一開封味道就撲鼻而來!



 



吃完就來東里家風走走~這裡是戲說台灣拍攝的場景之一!



這裡也不是很大的地方,四周圍有古早的三合院~



拍戲用的轎子



還有三輪車呢!



原來這裡是經過翻修的,算是有點歷史的老房子呢!



庭院有顆大樹



這裡也有小小的商店

平常都是劇組人員住在這裡

我們來時沒碰到拍戲,但聽他們說過幾天劇組就回從台南回到這裡拍戲了!

裡面也有戲服出租,可以讓遊客們是穿拍拍照~

充滿濃濃的古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