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有沒有搞錯,三天之內竟然來了百貨公司兩次!!

其實是陪我阿姨來換貨的啦~衣服有些不滿意

噗~又要來吃喝,繼續這樣會不會變胖 

哈,才剛擔心完就馬上衝去吃午餐了~ (其實一點都不擔心就對了這位!?)



今天的午餐吃拉麵!

雖然說,阿姨自己的早餐比較晚吃,我問他如果我餓了要怎麼辦

他說他會陪我吃,沒想到他自己在旁邊也點起一份來了 XD...(不是才剛吃過早餐嘛?......)



日本味十足阿~



我們有點一個 鐵板炒飯 160$ 

推推!這個好吃



餐點可升級套餐!



我們也點了一個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160$



菜單的背面
 


醬料區,每桌都有一個這樣的小區塊

很齊全的醬料,還有冰開水



每桌都已經放好一個大罐白開水,喝不夠可以自己倒,真方便~

該不會是怕我們覺得太鹹吧~哈哈哈
 


右下角那罐是紫蘇粉沒想到還滿鹹的!!

加在炒飯上很好吃喔!



辣醬



裡面是這樣~

不知道是用什麼蔬菜一起做的辣椒醬?

雖然阿姨說吃起來很辣,但我覺得還好~味道還不錯



颳起風暴!?    XD



有人很喜歡吃大蒜....



我阿姨就要了一份.... (薰阿~)



鐵板炒飯來了!

這是還沒炒過的樣子

我們點的是香蒜奶油口味

(某人堅持要香蒜.....)

還有附兩個小盤子

那兩隻大湯匙,是用來在鐵板上炒飯用的,用完之後就可以直接拿來吃了~
 


好好吃~

我覺得這比拉麵好吃!

裡面還有一些鍋巴,炒得很香

飯粒有點硬硬的,粒粒分明~我很喜歡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加一點紫蘇也非常讚!

紫蘇很香,但有點鹹

我很喜歡加紫蘇 XP


拉麵來囉~這道應該是他們的招牌



湯喝起來是真的有比一般外面賣的拉麵油!

整個表面看起來就油油的

但是湯頭的味道,真的很棒!比較濃

拉麵也很Q
 


料還滿簡單的

主要是他們家的湯頭很有特色!
 

制服背面也很棒耶!哈哈哈

很有魄力!酷耶!

我也想要一件 XD



摁~摁~

真得他們家的麵還滿重口味的

但我比較在意油這件事

我覺得有點油...

重口味到是可以接受





吃完我們在逛一下,和阿姨去換貨

想說去大遠百看看有沒有阿姨想要的東西

就這樣一直逛一直逛~

逛到腳痠 = = "

我們就到地下二樓去吃阿姨一直很推薦的泡芙!



原來栗子也有膳食纖維!



我們買栗子口味的泡芙 60$
 


但我覺得好甜喔~~~~~

好甜~好甜~


外皮滿酥脆也不會很薄

但裡面的料真得好甜~



所以就沒有吃完了....




後記:

今天走到腳有點酸

真是佩服阿姨逛街的實力阿~哈哈哈

而且今天回家時媽媽和哥哥剛好要出去,我們也剛好要回家

雖然逛街逛得其實很累,但為了大家能夠在一起出門,重現小時候的樣子 哈哈

所以就難得的我們四個一起出門喝下午茶 

真得好開心呦~

以前會和阿姨、媽媽、哥哥一起出來

但已經過了好久囉~

長大之後~不是哥哥不想出門,要不然就是因為我們課業上的關係

好感動~下一篇就分享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