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太心奮啦!貴婦奈奈的新書到手了!

看貴婦奈奈的部落格是從他開始寫365之前就開始的,看了他這麼久,當然要來支持一下呀!

哈哈哈,當然對正在減肥的我就更不想錯過 


當我看到她在部落格中說,在9/1當天就會上市!

而且在金石堂實體書店買的話,就有親筆簽名!身為貴婦奈奈的粉絲,怎麼能放過這次的機會呢!

哈哈,就在今天早上金石堂開店時,就衝去櫃檯問了!

結果書居然還沒到,還在運貨途中 ˊ口ˋ 怎摸將子...

只好先預定,請他們幫我保留!

就在今天要去補習出門前,就打電話來了!來了!

但我已經要去補習了,只好回家再來拿,心想,可惡!怎麼在這個節骨眼上

幸好今天回家時終於去拿到了!



啊啊啊啊~拿到了!馬上來拆吧!
 


嘻嘻~因為是在金石堂實體書店買的,所以會送水楊酸凝膠和親筆簽名喲!



奈奈真的好瘦好漂亮阿~



好感動~ 

我竟然能得到我所喜愛的作者的親筆簽名!

以前總是沒拿過半張偶像的親筆簽名...

沒像到卻能在現在卻實現了 (泛淚)

我會好好滴珍惜這本書的 (吸鼻涕)



這對抗痘有效!?

驚!奈奈怎麼知道我最近長痘痘! 噗哈哈哈哈哈



吼~奈奈的身材真的變得很好耶~

好精實!

肚子那邊的線條好好看阿~ (羨慕)





超感動的

目前閱讀到一半

加油!

我也想變成奈奈的身材!




話說,看到一個很有印象的點...

奈奈裡面也有寫關於便秘!必學啊!

現在的她已經調養成至少每天都會大三次的習慣了!!


我,超,羨,慕 的啦~~~~~

加油,就以這個為目標吧!哈哈哈




--------------------------------------------------------------------------------------------------------------
 
最近的小碎念:


在貴婦奈奈的網誌上看到一篇文 幸福快樂的結局

文中有提到,所謂的 happy ending,有時只是抱著勇氣繼續走下去

這是她在看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這部電影中提到的句子



原來我們常常掛在嘴邊的 happy ending 是這麼的平凡
 
但對我來說是多大的鼓勵,對我來說抱著勇氣去面對任何事,沒那麼簡單

勇氣,是需要練習的 (唉~)

以前我總認為 happy ending 就是快樂、平安的過完一天

但現在因為這句話,讓我對每天的 happy ending 有了不同的認識

也因為這句話,也許 happy ending 並不是每天都在




但在我放暑假的這段期間,有時候和不一樣的老同學們見面

和他們聊天,從不同的人們身上看到了我所需要學習的,也得到很多鼓勵,讓我累積了能量

透過他們能讓我更加放鬆,忘記煩惱

但有時想想,說不定我這只是在逃避,想要暫時拋棄一切的壓力,但我並沒有真正的解決問題...




雖然心理方面得到了很多鼓勵,但在現實生活中我能不能勇敢的面對任何變化的事,這點我感到徬徨

面對未知的未來和變化的事情,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勝任這一切,感到很擔心

在我的生活中,這時如果能夠抱著勇氣走下去的話,那就真的是 happy ending 了~




我想說的是
 
對我來說,如果可以坦率的面對、接受任何事的話,也許才是真正的 happy ending !




【Bigbang - Still alive】希望以這首個來迎接那天的到來!


 
 
oops!小碎念一下子寫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