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除了下午會去公園運動以外都沒有出門!

這周在家都是 寫功課→玩電腦→寫功課→玩電腦→去運動→玩電腦 

這個禮拜一到禮拜舞都是這樣,不斷的重覆...

好神奇!我居然能這樣撐過這一周!哈哈哈,其實我以前每一天都至少要有一到兩次出門去晃晃,不然會待不住

每想到我這周竟然那麼安分,哈哈哈

其實這周是有個計畫在實施的!那就是減肥

嘿嘿~你們可能覺得我這次只是隨便減減吧!XD 但這一周下來我覺得我很認真呢!哼!

我的結果報告是1kg,噹噹噹~真的是太感動了 

等我持續幾周之後再來報告吧!ㄎㄎ

話說...你們看到我的行程表一定覺得我瘋了吧!噗

沒錯我玩電腦玩很兇...

其實都是在看 仁顯王后的男人 啦!哈哈哈

但我覺得這部戲還好捏~因為劇情是穿越時空劇嘛~覺得有點扯之餘,並不會覺得特別好看 

但是男主角很帥是事實!哈哈哈哈

而戲外男女主角已經成了一對了呢!哈

哈哈哈~其實這周就是把仁顯王后的男人看完

看完也就已經星期五了,星期六的一周一次補習又到了!嘻嘻!其實我很期待這天的到來呢!

因為星情六是我這周唯一出門的時候,可以和堂妹一起去補習再到一中街裡小逛一下
 
今天還去買了妙鼻貼

第一次用,感覺效果會不錯,所以就興奮的去買來用用看

一盒有10片,99元

我剛洗完澡去試用,我貼了5分鐘就撕下來了,結果什麼都沒看到...(失望)

只好過幾天再去用一次囉...:P



碎碎念:

暑假放了好久~其實我也想開學啊!

每當有人和我說「放那麼長的暑假,那麼好~」,但我其實一點都不覺得好

因為要離學校生活那麼久,等到開學那一天,就會有開學恐懼症....內心會很憂鬱的!

多和同學在一起也比較不會無聊,去學習新事物也比較不會在家發悶,也可以讓腦袋清晰一點

所以每個禮拜都很期待去補習,偏偏每個禮拜只有一次...ˊˋ

也好,這樣讓我有了生活的目標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