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陣子心情很不好時所畫出來的,畫來發洩情緒的

被誤會時都會想要趕快擺脫誤解,並將事情說清楚,但是當事情越不能被別人了解時,就會不自主的越來越大聲,想用盡一切的力量大聲說,而心情也會越來越低沉

雖然我知道說話說得大聲就不代表講的道理就一定是對的,但如果對方也不想想,而只是一昧的以自己的思想去解決這件事

當別人一直以自己的想法去解讀這件事情時該怎麼辦,這樣豈不是讓誤解越來越深嗎?

要如何讓別人徹底的感變想法,並將自己的意思清楚的讓對方了解?
 
所以我最討厭自以為是的人了  ← 這是我內心的吶喊

雖然有時自己也會這樣,但我就是討厭這樣的自己
 

 
之前也有畫過一次自畫像,但超現實的部分比較多

這次畫的是寫實版的,將所有紋路都畫出來,當然和真實比對的話也是有差距的 XP 

我覺得有些部分畫歪了 

而這次也是用 staedtler 色鉛筆 畫的! 嘻嘻

但是這次完全都是乾的,並沒有加水畫

其實原本是想用素描畫的,但想到用色鉛筆的話效果應該也不錯,而且用色鉛筆的畫是彩色的,也可以訓練色彩!嘻嘻

原本先畫完臉時,感覺效果很好,到畫頭髮時,覺得有點難,而且色彩就只有黑色,不知道該如何表現

畫到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這次的作品畫出來的效果超意外的,我個人很滿意皮膚還有嘴巴部分的色彩!


希望大家會喜歡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