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已經勾邊完成的作品,還沒上色

這是我夢想中的櫃子,釘一些木板或釘子在牆上,接下來就可以自由發揮,放自己的東西 

我喜歡有點凌亂的感覺  ,但好像只是東西有點多,沒有零亂的感覺?!

我原本是想畫放書的櫃子,但越畫越多想法跑出來,所以也有放化妝品的地方 XP



這是一個萬用櫃!有童年、回憶、現實...

上層書櫃是回憶,中層書櫃是現況,下層書櫃是童年學業

屬於自己房間中的一個小角落


勾邊我是用代針筆畫的

其實還沒上色就已經很喜歡這次畫的作品了 ,所以就先放上來 XD

之後上色完成之後會在po上來 ㄎㄎ

這次上色也是用之前買的 steadtler 色鉛筆 

哈哈,我很喜歡這款,自從買了之後就有在用!

好期待之後的作品呀!



最近有畫了一幅自畫像,也是用色鉛筆畫的

風格是寫實,我只剩下頭髮沒畫完,之後在po上來

在這裡先預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