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約阿姨一起去白水尼克勤美術館

這裡真的是天堂阿~這附近好漂亮,還有新改建的草悟道! 嘻嘻

下午有點陰天,但是能來到這裡真的很高興!嘻嘻


下午先去白水尼克吃下午茶

白水尼克是尼克咖啡的分店!除了白水尼克還有尼克1店尼克2店

他們除了有提供下午茶還有早餐喔!

之前已經有去過尼克1店了,白水尼克是第一次來



他們的廚房好開放喔~大家都看的到裡面在做什麼,哈哈



我們的位子是靠窗,光線很明亮,沙發很軟 XP 很舒服



我好喜歡這樣的環境呀~最好是點一杯咖啡待一整個下午 






他們家的菜單



拖鞋麵包之前在1號店時有吃過,麵包烤得很香,超好吃,大推 

這裡有香蕉牛奶耶! 

我們點了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189$ (+100升值套餐!)

田園蔬果汁 90$

香蕉牛奶 100$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沙拉



噗~太開心了,一上菜就先開動,完全忘了要拍照 

菜色還滿普通的,沙拉醬有點酸酸甜甜,有點像是優格



裡面有蘆筍、黃椒、紅椒、洋蔥、雞肉、蘿勒

青醬很濃,麵條QQ的,上面有灑一些起司粉,所以很香,好吃!

還有九層塔,外國人稱之為蘿勒,好浪漫的感覺阿~哈哈哈



這是田園蔬果汁

喝起來比較沒有甜味,大部分都是蔬菜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不好喝~



香蕉牛奶!!我點的是半糖

在這裡題外話一下,之前我朋友打一杯香蕉牛奶給我喝

他竟然沒有加任何的糖或者調味料進去!因為他將香蕉放到有點黑時才打成汁!

一開始還沒喝時,覺得有酒精的味道 (因為放久,水果發酵了)

但喝下去之後,雖然沒加糖,卻很甜!!!也很香

而且這種甜味是水果本身的甜,超好喝的 超推薦大家在家可以這樣做! 健康又好喝

哈哈,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香蕉牛奶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勤美術館晃晃,這次要拍個夠!XD



假日人好多喔~



這個小房子裡面的主題有點夢幻 

這個創作者我之前在 插畫市集308 中有看到他的作品,我還滿喜歡的 哈哈

這位作者叫做查理宛豬



他的畫有種天馬行空的感覺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插畫,也很愛畫插畫

這也是我的夢想之一呢!



有好多人 XP



雖然我不懂這作品的意涵,但覺得他的配色很好看、很可愛



插畫,good!



小男孩



墜落



這裡有好多小房子

裡面有小椅子和桌子,可以拿起筆來在紙上畫畫

但我不知道哪裡有紙,或者是說要找個小房子畫?


裡面的小椅子是大象造型,可愛 XD



好像是某個地方的地圖,是勤美附近嗎?



!!這怎麼做的?

好有創意,也有點搞笑 XD



從遠方看來真的是愛可愛了,哈哈哈哈哈哈 so fun

好環保的車,全部都是綠地,我愛大地,我愛綠色!XD



傘海,這些顏色配得很棒!

也很有創意





今天下午就是我夢想中的生活有美術館、咖啡館

這裡的尼克咖啡食物還算是普普,但是氣氛也是營造得很好

勤美術館有我喜歡的插畫展覽,還有綠地 >3<

插畫,現在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不同的路,因為我讀的是外語科...

但我會繼續努力,希望將來也能成真!ㄎㄎ 現在只能多累積經驗

最近也有一些作品,到是在po上來分享好了~嘻嘻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