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時刮風、有時下小雨,蘇拉颱風快來了~

一整天都在家,快要沒靈感寫部落格拉

於是就來報告最近的近況唄!


體重!最近有要進入抗戰時期了,哭哭,經過上個禮拜之後,就變胖了   喔不~

現在正在嚴格控制飲食中,但媽媽飯菜煮得太好吃了,所以今天的進展是 零... 

 
作業!最近的進度大致上是有跟上,但是每次寫功課的意志越來越薄弱了,所以每到寫功課時間都很痛苦 XP

再加上好像有些功課的進度,在一開始放暑假的計畫中忘了安排進去 ,但也不確定那些要不要讀,所以別科作業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喂!怎可以)
 
 
剪頭髮頁屎,最近我又去剪頭毛了,因為劉海長了,而且媽媽也剛好要去剪頭毛~所以就一起去剪了 ㄎㄎ

但是我好像不是和這樣的髮型,自己看了都覺得呆,噗!哈哈哈哈哈哈


小行程!最近手機怪怪滴,用usb接電腦,竟然完全沒反應!哭哭,這樣是要怎麼辦啦~吼~

有可能是自從我手機裡面放了SHINee的照片吧!也不至於這樣吧,手機!SHINee不好嗎? XD

最近一直想去看眼科,有時候上課看黑板都要瞇著眼睛看,但是這樣只會讓眼睛惡化而已!不好、不好~

所以決定改天找時間去看看,嚇!就這樣決定了


購物清單!最近在看報紙時,看到lomography的相機,重點是有魚眼設計!是魚眼耶!魚眼!而且才1990元!

超想要的!但是我對那種相機不太熟,好像是用底片的~而且不知道要怎麼連接上電腦,好像也要買底片補充,不知道會花多少錢~

所以我就呈現半放棄狀態...XP,掙扎中 哈哈哈


畫畫!ㄎㄎ自從我的staedtler色鉛筆到手後,趕緊來嘗試效果,這樣畫畫好開心呦~有些作品我自己還滿滿意的 嘻嘻 

正在努力的將我買的畫冊畫滿呢!呦呼~滿滿的幸福,有些靈感真的很棒




今天就是這樣,在家裡當宅女,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