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興趣是畫畫

因為許多因素,在加上滿忙的,所以就很久沒碰畫畫了


但是暑假很閒,每天都很快樂,靈感也就特別多 

所以就從我覺得容易上手的色鉛筆開始

我都沒買過色鉛筆,小時候阿姨有送我一盒過,那是因為我和他打賭"我能不能考到前三名"而得到的

小時候因為那件是開心了好久,因為我很喜歡那盒色鉛筆,顏色很多質感又很好 ㄎㄎ

用到現在,很多顏色都已經短到不能再短了,在加上後來我發現那盒色鉛筆其實算是油性的

想說增加新色鉛筆的時候到了 哈哈

我參考 第一次畫色鉛筆就上手(入門篇) 這本書!

有很多小技巧也可以參考這本書喔!推薦!

這本書裡有很多示範是用staedtler畫的,所以用staedtler畫時很推薦看這本書

選了 STAEDTLER 這牌的水性色鉛筆



(圖片來源:wiki)

我買的是 24色鐵盒裝(350$)


(圖片來源:staedtler官網)

先買起基本色,若需要較豐富色彩時,可以用疊色的方式!

用色鉛筆時可以加水,整之筆就好像是用水彩顏料製成的

加水畫出來的效果,和水彩很像

若沒有加水彩單畫的話,筆觸很柔和很好畫

用水彩的話,圖案變得比較柔和,我很喜歡



雖然對我來說這價錢還是很貴

但畢竟是有牌的,也有特殊作用,所以這錢算是值得啦!

而且我還特地到美術社買,有比網路上便宜一點!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