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今天是要來探親的,表姊剛生完小貝比現在正在坐月子

去台北看看他,順便逛逛 ㄎㄎ

於是我們就選擇去淡水老街!GO~GO~

我們先到八里,打算坐渡輪到淡水漁人碼頭!



人好多,雖然沒有下雨,但是天陰陰的




出發囉~



我們是   八里左岸→淡水老街  



一到達,我們就去老街上吃日式料理

也沒有預警的,就先找一家餐廳吃吃

這家餐廳很普通,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很滿意

再加上我沒有拍照,所以這部分就跳過!XP



簡單的吃完之後,ㄎㄎ,還留點胃要吃小吃阿~


第一攤 三協成餅店

這家餅店的特色就是,有很多試吃和飲料 哈哈哈哈哈

但這也都是因為好吃有品質保證才敢給客人這樣是吃的阿~





馬上打包 嘻嘻

冬瓜餅!推薦!好好好吃(沒別的形容詞了 噗!)






吃起來不會很乾,味道很好吃~很容易接受

還有別的口味像是紫米芋香,我也覺得很好吃






第二攤 阿給

 



在這之前我都沒吃過阿給 噗!

這是第一次吃呢!

外皮是豆皮,裡面包冬粉,再用魚漿填起來,小辣!

還不錯呢!我喜歡



裡面人好多喔~才剛走就馬上有人來,大概是這裡很有名吧!哈哈哈

我們吃得是在漁人碼頭附近,在轉角處!好吃 讚!






第三攤 冰淇淋

有聽別人介紹這裡的冰淇淋很便宜

但其實和漁港附近,像是台中港裡面賣的霜淇淋是一樣的!

我們買的是優格巧克力口味,也不知道哪一家必較有名~所以就隨便找了一家吃吃~





 
第四攤 魚酥

來到這裡就是要買名產啊啊啊

魚酥還滿有名的

但是我也沒吃過...(好一個見識淺薄的人)




這裡有分蝦的口味(/辣味)和魚的口味(/辣味)

老闆有說,因為這些口味都是在製作過程中就加入的

所以味道都是在吃過以後,入喉之後才會有味道的,要慢慢品嘗

不錯~蝦味果然比較重口味

第一次吃,真的覺得很好吃耶~

就像餅乾一樣 哈哈哈哈






第五攤 阿婆鐵蛋

是說在這之前我以為阿婆鐵蛋是賣鐵蛋的所有統稱 噗~~~(又是見識淺薄 吼~)

有推薦說,要吃沒有真空包裝的比較好吃~比較入味

我們就買了一盒





 外表看起來好像巧克力 XD





(PS:以上這張圖片不是在阿婆鐵蛋那拍的,只是忘了在那裡拍照,我以隨便路過一家有鐵蛋的店就拍起來了 XP)

果然是鐵蛋~哈哈哈外皮硬硬的但我喜歡 XD





好吃!



最後一攤  姊妹雙胞胎

古早味小點心 




以前吃過一次雙胞胎,但覺得沒有很好吃

這次來這家店時,看到前一位客人手裡買了一大堆,買了將近600!!!

有這麼好吃嗎?

買來吃吃看唄~

有分好多種組合 哈哈




真的~和我小時候吃的,簡直相差太多了!

這個真的很好吃

但是吃完會油油的,畢竟是用炸的嘛~

好好吃阿~有芝麻香~也不會太甜

沒想到只是炸麵包,就很好吃

難怪那些很留念古早味點心的阿婆們一次來買就是好幾袋!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