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網路上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太棒了!之前約過他好幾次,但都不好約,最近他剛好有空,終於能見上一面,真心奮!

事實上這位朋友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朋友!

之前在國中時,他是隔壁班的,後來經過跑班才認識的

之後就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

最近聽了他的經歷,在學校發生的一些事...

真的很佩服他擁有的勇氣!這是我最需要學習的地方ˊ^ˋ

他不但當了很重要職位的股長,也很有責任心

是我嚮往的,好羨慕,想想自己卻也提不起勇氣(好生氣)

也許會很累,但總比沒有嘗試過的好

但我想在我們班上,我很難想像自己當上股長的樣子

今天和他聊了很多,噗 哈哈哈,但覺得聊不夠><

真的~經過一年不見,大家都經歷到以前不曾有過的,看到對方特別感到欣慰呢!
 
是說...現況、現實,誰又能保證誰能不受傷呢?

如果都將自己的心保護得好好的,不讓自己受到太多傷害,到時如果遇到無法解決的事情時,受到最大的傷害反而是自己~

別人都能勇敢面對了,為什麼自己不行呢?

最近這點是最想改變的...但不知道有什麼方法能夠克服...?

轉變想法?改變態度?

有人能來教教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