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居然能連續80天記錄成功!拍手拍手!

當然啦,有些時候因為不能即時更新但隔天還是有補上,

看在大部分的日子都有連續的份上,這點小不完美我想是可以被原諒的吧哈哈哈

 

〈飲食〉

早餐,蔬菜三明治。

午餐,便當。

晚餐,御飯糰、茶葉蛋、菠菜。

點心,無糖鮮奶茶。

〈運動〉

走路加上騎腳踏車回家。

今天一定要說一下,

當我一如往常地逼卡牽了ibike之後,才發現是爆胎的腳踏車!

很不安原本還想說忍耐到家的,但騎到半路我還是受不了去最近的站還車了。

還車之後我以為應該可以再馬上借車,沒想到卻至少要再等上15分鐘才可以借車!

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

於是就決定走回家了,雖然往回家的路上我很熟悉但還是有些距離。

回家路上想著要不如果遇到飲料店就買杯犒賞自己吧哈哈哈

果真還有家看起來不錯的飲料店,於是就直衝了!怒買一波。

但一直搖擺不定要點什麼的我,居然點了杯我從未點過的飲料。

買單之後越想越不對,還是厚著臉皮向店員要求換了。

但我價格不變喔~ (店員還是覺得困擾...)

於是才平復了心情慢慢地走回家呵呵呵

人生嘛~不能總是盡如人意,只能體會當下囉!

〈心情〉

晚上回到家有點累,吃個青菜變去休息了。

其實寫這80天挑戰的用意就是希望自己的飲食控制能變更好。

沒想到居然在最後一篇的時候才變得比較像樣…

事情總是如此,

就在你快要學會的時候新的挑戰接踵而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