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早已開始一個月了,但我卻還遲遲未開始行動,

自己一直知道自己哪裡需要改變,也很清楚改變的方法,

但就是缺少讓自己去執行的一個驅動力。

回首過去,去年發生了很多事,在我的人生裡出現許多重要的轉變,

隨著新舊事物的變遷,我想是時候該好好整理整頓自己了!

 

新年我只希望做好一件事,就是瘦身!

跌跌撞撞了一輪之後,這個問題一直沒有得到解決,

內心明明很清楚對與錯,卻不斷的妥協於安逸。

而今天,我想知道究竟認真地度過這年能帶給自己多少改變。

 

開始日期:2019/1/27,星期日。

規則一、每天記錄。

規則二、不吃宵夜、不熬夜。

規則三、不吃甜點零食。

規則四、八分飽。

規則五、多喝水。

規則六、假日上午是運動時間。

規則七、能睡的日子盡量補眠。

規則八、適度地給自己身心喘息的空間。

規則九、不退步。

規則十、應酬的場合不適用以上規則。

 

瘦身的目的,不只是讓體態好看,也希望得到健康!

我想藉此給自己個堅持的理由,並讓自己體會堅持的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堅持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