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吃無糖優格,也有用簡單的方式做過優格(牛奶加優酪乳法)

雖然我知道有更天然、更健康的作法(菌種培育法),但其實一直沒有試做過....(懶)

現在更懶了,每次想吃時就會直接買市面上有的,像是味全的「超優質無糖優格」

之前覺得還不錯,但是一直沒有很滿意,因為我覺得那款無糖優格的成分中還是有點複雜...

所以就一直在超市裡尋找其他款無糖優格,每當有看到新的牌子出現時就會想嘗試看看

IMG_20160208_080049.jpg

終於,最近在大賣場發現到了這一款新的無糖優格!是我至今在市面上看到的無糖優格中最滿意的

 

「乳之初」!?沒聽過的新品牌、之前也沒看過,看了瓶身的標示後,才知道原來這是比菲多的副牌

IMG_20160208_080120.jpg

原料有:生乳、濃縮乳清蛋白、活性乳酸菌(就只有這三樣!)

之前看到其他款優格,少說成分也會有五種以上,而且都是不太清楚的(果膠或動物膠之類的),但這款的原料感覺滿單純的

瓶蓋有標示蛋白質含量有3.5%,雖然不知道這樣代表多還是少...但至少還有標示清楚XD

IMG_20160208_080109.jpg

瓶蓋上還有著明有添加「乳清蛋白」!

就是當沒吃完的優格放進冰箱,隔天再拿出來的時候優格表面會釋出看起來有點透明的液體

是種優質的蛋白質,還不錯呢

而優格的質地,也不是非常平滑、感覺添加許多成分的口感,其實我覺得就有點像是吃到我之前自製優格的感覺

味道方面也不會太難入口(也許是我習慣無糖的原因吧哈哈)

 

雖然知道外面市面上賣的「無糖優格」都有可能會添加糖(可能多少都會有吧)

畢竟是外食還是需要多加留意...不要吃多,適可而止,應該就沒事XD

但跟其他款比較起來,這款優格我覺得是不錯的

 

 

乳之初官網:http://www.muchangfa.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