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的地址之後,想說有經過但為什麼會沒印象呢?

我知道綠園道附近有很多餐廳和早午餐,但沒想到竟然還是有漏網之魚!?

再加上看了評價和介紹之後,就超級有興趣的,心想無論如何都要來試試看

門口有放版書寫的菜單,老闆的字體好可愛呦~

店內位子不多,大概只有三張桌子,人多時要共桌喔

或要外帶也可以,我觀察到滿多人都先用電話訂之後來取餐

今天我是早上大約快八點到~現場人還沒有很多,但用電話訂的好像已經有滿多人的囉

IMG_20160121_080414.jpg

第一次來我選擇內用,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分享的食記裡頭有可愛的餐盤

可惜今天來沒看到哈哈哈(竟然是為了餐盤!?)但反而是杯子讓我驚艷到哈哈哈好特別好好看喔~

想說第一次來就點個基本的招牌蔬菜起司蛋餅,有再加點一杯豆漿

在點餐時我有問店員說豆漿是否可以做無糖的

沒想到店員說他們家的豆漿本來就是無糖的!太好了真的是健康取向的一家店耶!!!加分!!

IMG_20160121_081354.jpg

豆漿不會太稀~好喝

而蛋餅皮今天店家用的是紅棗口味,蛋餅皮的口味好像每天都會換呢~

但是蛋餅皮本身吃起來沒有太明顯的紅棗味,單吃的話其實就是淡淡的麵皮味

口感上不是酥脆也不是軟Q,而是有點嚼勁、很紮實的麵皮

裡面的餡料有高麗菜、青江菜、蛋、少許玉米、起司、店家自製紅醬

整塊夾起來好大喔,一開始吃得好醜料都一直狂掉,可見店家的用料很實在呢!

整體吃起來其實味道滿清爽的,口味上不會太重

主要的味道來源是來自「店家自製的紅醬」,吃起來有點像莎莎醬那樣還有一點點洋蔥,是很清爽的喔

我喜歡像這樣子吃得到蔬菜的清爽,再加上一些起司(會牽絲喔),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這樣的份量我覺得好飽好滿足喔~

 

很感謝現在有店家這麼用心,能夠吃到如此實在的餐點,店員也很親切

吃完的時候店內也有越來越多的客人,生意實在很好呢!

而我完食後心滿意足又有點感動地離開了哈哈哈

 

店家資訊

電話:0909-006-316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142-2號(向上路與美村路口)

營業時間:07;00-12:30(小心太晚會賣完喔)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ufuomelette/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