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第一次吃五爽的時候其實覺得普普

但是自從在粉專看到他們的菜單換新之後

就一直想來再吃看看~

IMG_20160116_083531_1.jpg

店裡的座位還滿舒適的

 

 

 

 

還記得幫我結帳的那位店員

聲音很宏亮,也看起來滿陽光的

服務也很貼心喔!

 

一開始到店裡時還有一些空位

後來用餐完要離開時已經有滿多客人的

感覺這家生意也滿不錯的

 

之所以會吸引我二訪的原因是

菜單改版之後看起來CP質比較高

他們有很多早餐(ex.蛋餅系列、吐司系列、漢堡系列、捲餅系列)有加了套餐的選擇

之前也是有的但比較少選項且......

那些內容物我個人不太喜歡

 

而改版的菜單中午餐和晚餐看起來也很棒

但這次先來吃吃他們的早餐

我選的是捲餅系列的紫地瓜蔬果(此系列也可以將捲餅改成吐司)

 

飲料是選綠茶

因為想喝無糖的

所以有問過店員

說附餐飲品(紅茶、綠茶、豆漿)中只有綠茶和咖啡是無糖喔!

 

除了主餐和飲料之外還有附一份沙拉

若點其他系列(ex.蛋餅或吐司或漢堡)

就有薯條和沙拉兩種選擇

但是捲餅系列的部分只有附沙拉喔!

IMG_20160116_083724.jpg

 

味道不錯只是醬有點擠太多...

若少一點會更清爽^^

捲餅的餡料真的大推紫地瓜口味

超好吃的

 

沙拉的醬好像原本是千島醬

詢問店員之後

很貼心地幫我換成柳橙醬

並且還幫我另外放(大大加分呀真貼心)

 

整體感覺

店員服務態度很好很貼心

送餐速度還有比一訪時快喔

餐點美味

超愛紫地瓜捲餅

下次想嘗試其他口味

價格也還OK

比一般連鎖早餐店高一些些還能接受

店內裝潢很舒適

綜合以上我覺得是間滿不錯的餐廳喔!推薦給各位

 

對了我發現店內滿多客人都有點很豐盛的早午套餐系列

大家去也可以試試看喔

 

店內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927號

電話:04-2380-7391

營業時間:7:00-20:00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