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寫到70幾篇了~
 
雖然有時會有不能按時完成的情況,但最終我還是快達成了!

而且也漸漸的要結束我的暑假生活,即將要開學了... (哀桑阿~)



今天就來報告一下我的近況好了~

最近都沒什麼出門,幾乎都在家

最近在家不是在寫功課就是在看屋塔房王世子 噗~

看屋塔房減輕不少壓力,裡面內容很無裡頭也很搞笑 XD

功課方面,正在複習補習班教的內容

還有複習上學期的日文,但可能複習不完  XP

唉呀~盡力而為!


 

晚上則是和堂妹一起去運動,一個星期大約運動4~5次

漸漸發現到運動的好處,也開始愛上運動!

這次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哼!!


不知道要寫什麼時,一就來報告一下我的中餐  哈哈哈



今天中午吃六六順的牛肉麵!

很喜歡他們家的湯汁~

雖然是小碗的但依舊很大......很划算!又好吃!



今天還有買了一個書櫃回家!

終於呀~算是達成內心的目標了!



好重喔~

但多虧有老爸,在組合時也是多虧有老爸! 哈哈

要搬回家時真的好重喔~

最後組合好時,新櫃子的味道超重的 >< 有點受不了......  

終於有新櫃子了,這樣在房間裡的書就不用堆來堆去了 嘻嘻!



今天也是默默的在進行減肥,效仿貴婦奈奈的方法!

真的覺得奈奈的方法比較合~覺得減肥已經沒有那麼困難了~

哈哈哈,現在最重要的是 keep going~

加油!





慢慢的就要開學了,現在最重要的是把心情調整過來~ 好迎接開學

就算是不想面對的事情,也要去面對,但要找到好的方法~

做好心理建設,免得到時緊張,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一起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