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標題好長,噗哈哈哈
 
是這樣的,今天有一位我的好朋友叫做 揆!今天是他生日!(掌聲)))))

好後悔今天沒帶相機喔~這篇照片會有點少,而且好多重點都沒拍到 ˋ3ˊ

今天我們約了上午11點,先去買壽星的生日禮!(跟壽星約中午12點,哈)

很快就買好了~然後我們就在那裡逛起來了 XD

然後時間一到我們就去赴約

看見一位奇怪姿勢的人 XD 馬上去找他,我們立即送上大禮 XDD (開心)

於是正在討論中餐要吃什麼時,壽星要請客!!!(超大手筆的,第一次遇到這樣子有點嚇到!)

正當我們吃的開心時,我也忘了要拍照,也懶得拍照了  所以這部分都是由福勝亭官網抓來的圖 XP

我和另一位朋友點的是DOMO雙人套餐 超好吃的啦~

口味可以更換,多退少補~

可以選一樣小菜,甜點是麻糬冰淇淋

特價420$

我點的是開運豬排定食

     

原味,讚啦!                

 

第一次吃到起司口味的,好好吃喔~~

沒想到起司和豬排很搭!

而且起司好多好濃!

而且豬排的型狀好可愛、好特別喔!



這式套餐附的其中一樣小菜,我選茶碗蒸
 


這是涼拌日式海帶絲,吃起來超爽口的,有點微辣,好好吃喔~



這個是大阪燒豬排定食,我另一位朋友點的

美乃滋中也有一些芥末味,再灑上柴魚片

吃起來就是大阪燒嘛~

每份套餐都可以再續飯和湯

好好吃!



壽星的小生日蛋糕!雖然拍起來黑黑的,但可是很可口的!

沒像到壽星當場表演一口塞!就再吃蛋糕吃到剩三分之一左右時....當場無言,呵...呵...



吃完我們就去墊腳石逛逛,再來就到新時代去逛街啦!

我買了一個碗盤~終於在這裡有找到理想型,而且也比較便宜



接著準備要去勤美,這時我們去買了小點心 微笑車輪餅



口水直流~



三個25元,單買一個也才10元!!

超便宜的!



食尚玩家也有來採訪喔!



買越多越划算,真的好好吃喔~

怎麼這麼好的一家店這麼晚才發現,唉~呀~又是一個相見恨晚



雖然這家店是微笑為招牌,但老闆好像不怎麼笑耶~XP 



老闆在做的那一區好像都是甜的!而眼前那一排都是鹹的!

看老闆的樣子真的很認真呀!難怪好吃 



微笑!吃了也會微笑!



我點的是抹茶紅豆!嘻嘻~日式風



微笑~

老闆要做很多個餅,難免會有這種強顏歡笑的笑嘛~

但每一個都會印上老闆用血汗得來的微笑呦!



因為上下層是分開烤,而且是烤得有點凝固時才合起來的,所以看起來好像厚唇 XDDD

但它的皮是外層薄薄的一層脆脆的,其實麵皮部分裡面也是很軟的!

抹茶口味的麵皮,裡面也像是在吃餡料一樣熱熱、軟軟的

裡面是夾紅豆,超多的~

超讚的 



一開始咬了幾口,有點爆出來



再多咬幾下,天呀!內餡衝出來了! 

外皮也好好吃喔~~

而且這個也給朋友請,真的很開心捏~謝謝呦~~(受寵若驚呀!)




但後來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所以就沒去勤美了~

之後又走回新時代,去逛逛吹冷氣

途中看到二十號倉庫,好像很熱門,而且是最近很夯的景點



但好像沒什麼所以就去新時代了~

之後就是逛到腳痠之旅~

就準備回家了!

在回家的途中,在公車上大家一起自拍,或者是一起合照

尬的~超溫心的時光,好捨不得分別呀!

真希望公車就這麼一直開下去,像坐久一點 哈哈哈

今天又是一個美好的 Happy Ending !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