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使我表姊生的小baby,嘻嘻,之前去看他偷偷拍的! 

摸起來超奇妙的!那種柔軟,大概只有在小baby身上才有吧!



XD  這是去寵物店看小貓時拍的

他竟然把腳貼在玻璃上!大大的肉墊  

這是用手機拍的可能有點不清楚...XP
 


這之是在一中街的某條小巷子中遇到的

牠就坐在摩托車上,我那麼靠近拍牠,牠竟然不怕生!厲害

像是我們家的貓咪就不行了 XD 牠一定會一溜煙得躲起來,因為我們家貓超怕生 ←膽小貓



嘻嘻,這也是在寵物店拍的

但看起來有點哀桑,好像在說,帶我走~~

嗚嗚~我也想帶你走  XD

他的耳朵是垂下來的!!!折耳貓 

超可愛的



這表情有點...怪怪的...

但還是很可愛呀~~~~

沒關係!到時會有好主人來帶你回家的!
 


這隻貓很頑皮!

一開始拍牠時,臉還算是有正面拍到,but...
 


哼!我瞥!



換低下頭!



最後走到角落,坐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你!

真是的,想說好不容易有隻貓有到我面前了,要好好地拍牠,喀擦喀擦

但沒想到牠竟然走來我覆近看一看,就走了...=.=

但是這張有比較清楚的看到牠 ㄎㄎ

好可愛呦~~~~呦~~ 如果我養了牠,我想將牠取名為小熊!嘻嘻



在睡覺...好溫暖的感覺 

每隻貓咪都是可愛的天使!

so cute !




後記:

雖然這篇是療癒系列照片

其實是我想不到今天寫什麼 XP

所以只好找一找我的圖庫,做成一個主題,哈哈哈哈

也不錯,好像很多人也會用這招!
 
但好像只有第一張是人的其他都是動物耶~ XDD

而且都是貓!

呀比~果然貓咪是最治癒的小動物!


I love 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